Saturday, March 29, 2008

突然的消息

脑袋process着手机里的信息
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
我忍
我压抑
绝不能让它夺眶而出。。。
觉不能让身边的人知道或察觉我心情的变换。。。
不能让他人察觉一点点地蛛丝马迹

我知道
我又想哭了。。 。
我心疼
突然,觉得一切变得很短暂。。。

很想哭

这次我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哭泣

你说你会离开
为了以后而打拼
我不反对
我选择支持
毕竟这不是一件坏事

我没生气
只是觉得。。。
心里五味杂全
根本没有任何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不能说我不能接受
因为心里知道有一天你是会离开的
只是
没想过会在今天知道

突然的消息
我选择接受
我选择面对
我选择挑战

心里不是滋味

眼泪决不能掉

我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