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能不能?

回想他曾问我的问题,
这一切,
是否都发生的太早了呢?

我知道他一直都想拥有自己的家庭,
我又何尝不是呢?
但,
这问题问的未免也太早了点吧?

他三番四次的探听,
婉转的问我是否会嫁给他,
说真的,开心的部分不胜烦恼的部分,
除了吓到还是吓倒。

不是我不想嫁,
只是时间上会不会太早了呢?
不是我不爱你,
只是问题在于我想再飘流几年。

心里不停得害怕着,
他说的4月过后会是何时。
心里不停地犹豫着,
他会不会是想用“婚姻”将我套牢。

我想
我是真的害怕结婚。
我没信心。

Frankly,
我也只不过23岁,
正值少女与女人的交换界。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结婚,哪怕只是订婚。
我想好好的享受我那迟来的自由。

别说我不爱你,
这是两码事,
并不能并以共论。

我爱他。
他是我的避风港,我的依靠, 丈夫的适合人选;
但,宝贝,
能不能别再提起结婚的事?
我真的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