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累了

我累了 心累了。。。

再也无能为力了。。。

我尽力了,但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丁点的变化都没有。。。

我无言以对,你依然觉得自己是对的。。。

不被珍惜 不被谅解。。。

我的心好痛 碎了 撒落满地 拼凑不起来。。。

我真的累了。。。

算了吧。。。

欲哭无泪 干了 无供应了。。。

该任由你摆布了吧?

该变成你的专署傀儡了吧?

这是你要的结局吗?

5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虽然我们经历得不同,但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我们都能体会。仿佛碎了满地的心无法复原。。。甚至怀疑如何承受那混淆的爱。。。感受到你的失望和无助,渐渐地转化成看不见明日的无奈。此时,你必定在挣扎,想寻得一线光明而不必持续无日无夜的莫名争吵。这是非常时期,只因爱的步伐渐远,两人之间的联系变得脆弱。你很想抓住能化解危机的绳索,但茫然一片。我们都希望住在心里的那个人会花点时间了解自己,倾听自己的心声,奈何。。。在对的时间遇到以为是对、后来怀疑是错的人。

与其说累,我自己以前连自己的心在哪都不知,好像心如止水,没法对世界抱有期望。友情对我来说越渐重要,朋友们的关心让我很是感动,人变得感性起来,珍惜每个人对自己的一片好意。

爱,让我又爱又怕。但我不会放弃追寻。我还是坚持世上有真爱,懂得付出也是一种幸福。。。淡淡的、甜甜的粉红幸福。

我爱你,我的好姊妹!越战越勇哦!一起加油吧! ;)

w3ndY 温迪 said...

dear,
我们好久没有聊天了……
真的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可是读了这篇文章,你应该是面对一些感情的事,
我自己在这方面也很乱,
而且也没有什么经验,

只是想说的,
一段感情只要能经得起考验,
肯定是最好的……

昨晚和你msn,
你竟然会告诉我神的东西,
感谢主!!!
不如这样,
你问问上帝,
问问上帝,你该怎么做?

多多祷告……
看看圣经……
在里面或许你能找到答案……
与你分享的依据经文……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
英文版的是:I can do erv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philippians 4:13)
要是想知道更多圣经的经文,可以问问我,
我尽量回答你,因为在这方面,我也不是很好…

多听一些圣歌,真的有帮助的!!
要是你要的话,下次我回来我拿给你!!!
我真的很想你,
因为很难找到那种很了解我的人,
我想对你说我也爱你!!!
你要加油啊!!!
记得什么事,你都可以来找我……

D.W.R said...

你爱写日记,相信是因为你不爱向人诉苦,或是个很孤僻的人,也是很会掩饰自己情绪的人,但又希望有人能够了解你,可惜,你想要的人从没出现 (correct me if im wrong)。
当你心情最低潮的时候,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闭上眼睛,在你脑海里浮现的那个人,我相信他/她是能够帮到你,找他聊聊,种好过闷在心里压着。任何一段感情都会有犹豫的心态,只要懂得控制,一切都会顺其自然。

warmest regards

傲慢天蝎 said...

To jocey:
你很了解我,但为何不是他呢?简单的感觉,他似乎永远都不晓得当中滋味。 有时真得很累,真得很想放弃,但每当脑里浮现你妈妈的劝告,放弃的念头消失了。对自己说过,只要为心无愧,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可以忍。我知道你会问我这个问题,一个我也会自问的问题:能忍多久。。。

To Wendy;
谢谢你。

To D.W.R.:
谢谢你的comment,你说的对,我不爱向人诉苦,除非我真得六神无主,或是真地想找个人倾诉。然而,我得澄清的是,我有倾诉的对象,只不过不是我的另一半,而是我的好朋友。很讽刺是吧?也许。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得他会多少改变自己,成为我倾诉的对象。
虽然萍水相逢,但我想知道你是谁。

オテモヤ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