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唱歌--- 爽,赞!

最近爱上唱歌,别管我的歌声是否悦耳,我就是喜欢唱歌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高声歌唱,默默的抒发情感,发泄情绪,多么自然,多么享受,无拘无束的。 虽然有时会傻傻的,唱到哭,但这不也是一种抒发情感的好方法吗?当然,若可以像歌手一样把音飙得高高的,那当然好啊,但,本女子就是没那本事儿,所以就只好唱得像拉牛上树,难听到极点!呵呵~~ 但,我就是爱,怎样?谁规定只有会唱歌的人才可以唱歌呢?更何况我只是在房间里发泄,也没碍到谁。哈哈,别误会,我不是要抗议或什么的,只是自知自明!难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好想与朋友们再度去唱歌, [J]要再去吗?

2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J]?
在说我吧?哼~
一起“拉牛上树”啦!!!

很想再点回那首《我怀念的》...

傲慢天蝎 said...

对啦,是你啦,不然你以为是谁, 哈哈哈
对,我也很想点回那首歌, 我怀念《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