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好笑的自己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 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它当游戏
我却没那么聪明”

这就是今天我唱的一首歌
一首贴切的歌
一首轻松的歌
一首我不当面唱给你听的歌

你的来讯 总让我失去平衡
我总为了你的字句
你的关心
傻傻的微笑
不停的笑
你的开心 就是我的开心
你的不开心
很自然的 就成了我的悲
虽然是一句很老土的话
但 它却如此的真实

原来
我已在不知不觉中
为你着了迷
重了你的毒 爱情的毒

然而
时间的捉弄
前方的阻碍
都将我耍得团团转

该或不该
总在一瞬间
“既来之 则安之”
我总这样的告诉自己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真的以为我很坚强

我被我自己给骗了
好一个笑话!

7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一生中,我们总有为事为人所着迷的时候,有的人一辈子不愿醒来,继续沉迷其中...是的,那又怎样?这就是 “选择”。
你已经被敲醒了,应该庆幸你是无奈的生还者。我们其实都很累,可是选择走下去,只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值得更好的,我们才追求心目中那个自己绘测的幸福屋。
败在自己手上吗?总好过被一个人所骗了...至少你在醒来时找回自己!

hueyeen said...

我觉得只要你觉得他是值得你去爱的,又或是你想去爱他的, 那就去爱吧。。
强逼自己去放下只会 让 自己更辛苦
虽然我不很知道你的事,但希望你过得好吧
加油哦

alexagoh said...

八姑 加油!!!

傲慢天蝎 said...

khooi,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你可以给我你的msn add? 我想知道你是谁。可以吗?

HueYeen said...

Khooi is me la rachel @#$%^$*&^*^

Anonymous said...

秩序都倒转了,给你的留言。就像我们的关系,快要被翻转了。
说过这并不是个游戏,只是不知道如何清楚的表达自己。也许在这方面我真得很懦弱,因为我是如此的无能,害怕做的选择会是错误的,不管是现在或未来。

不可能不重要的,因为我在意,你呢?
不可能错过你的,所以不放弃,你呢?

傲慢天蝎 said...

我知道你是谁,已经说过不重要就是不重要,我只有两个字可以告诉你,就是失望。你在意?你不放弃?那就看看到底你会怎说服我。残忍?我并不这样觉得,你既然可以放弃解释,那我想我们的友情真的只值得几两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