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忘记简单吗?

那天我问了一个人,学习简单还是忘记简单?
他回答我说:“当然是忘记比较难,但还是得看要忘记什么。如果是一个人的话,那就真的很难去忘记!”
他回答得没错,我也有同样的看法!

“忘了吧!”对着一些琐碎事,确实简单的多;
但,
对你尤其重要的事或人,纵使你再怎么努力要将它忘了,你还是不能及时的删除那些回忆。
往日的一切皆像电影情节般不停地围绕着你的生活。
一切都栽在回忆当中。
你越是想忘记,它就越清晰。
你越是想压抑,它就越反抗。
它越是反抗,你就越是辛苦。
所以,“忘了吧!” 说得挺容易,做的时候就唉声叹气。

忘记,倒需要一些勇气,毕竟它是我们曾经历过的事情。
忘记简单吗?
潇洒的你或许会说简单;
但,我会说:“很难!远比我想像中难”
这并不代表我是一个不潇洒的人,我是!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是,但,有些事情震得不能勉强!
更别说勉强自己忘记。。。

忘记对我而言,真的很难很难!!

也许有一天我会忘记!

3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没有人会去忘记吧~无论好或坏,它还是记忆的一部分,陪伴你成长。是它让你看清真相,让你活着更有意义~
你要记得它,记得它成为你的经验,记得它让你看到更好的未来,记得它成为你成功的管道~

不是什么乐观或悲观的问题,因为幸福就在不远处,在你手中~

hueyeen said...

有一天当你度过了这艰难的时期,回头看自己时,会觉得自己真的成长了,学到了很多东西。。

顺其自然的过每一天,用平常心对待,有一天你会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忘记了,那不是很好吗?

我曾经在鬼门关逃了出来,所以学会更珍惜自己。。记住哦, 时间永远不会为谁做任何停留 =)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memory is priceless asset that we possess in our whole life...it is hard to remove...mayb i shall use impossible....i have nothing much beneficial comment to u....cos o do not reali experience wad u did...what i can say is...as the longer time passby....u will put down all the thing...let the time cure all the wounds....anyway..if got anything find me...jz inform me...wai lo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