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无聊

突然觉得很无聊,根本提不起劲儿做任何事情。手里握着遥控器,无聊的转换着电台,换了一次又一次,播放着都是无聊的节目,真的有够无聊到我快疯了。心想有够无聊,算了吧,真的够了,随后就无聊的拿起身边的杂志,无聊的读起里头的资料,妈啊,真的很无聊,而且我竟然可以无聊到把杂志里对我而言是无聊的资料给读完。无聊到透顶,走出去透透气,刚巧邻居在溜狗,我这无聊的人就无聊的看着两只小狗在嬉戏。看看看,它们在玩,我在看,无聊的根本不知道要怎样。没事做自然觉得无聊,随之就无聊的在键盘上乱按一通,看看显示出来的资料,怎知道竟然是无聊的冷笑话。炎日的下午却被这无聊的冷笑话冷了冷,无聊到问自己,怎么那么地无聊?算了,就写写东西吧,手指在键盘上无聊的按着按着,竟然按出这篇无聊的文章,我为我这无聊的举动竟然抱肚大笑。原来,当我无聊起来的时候还真的可以这么得无聊。你呢?看完过后,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很无聊竟然荒唐到花了一段时间读这篇无聊的entry。哈哈哈,对不起,我还真得很无聊,就陪陪我无聊下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