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有趣的晚上-

本来是不想上来写东东的,但,今晚发生了很有趣的事,不记不行。。

话说 1 。。

我家的老妈子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好,一直生闷气。而我家的老爸也很识趣的,让妈妈发一发脾气。直到今天一起在外进食晚餐时。。。。 老爸摇身一变,变成老顽童,哄我家的女主人。

话说 2 。。

这两天的我生病(好病不病,偏偏在我赶论文的时候病,大吉利市!)在外点餐时,好想吃冬炎,可是妈妈不准。。
好啦,为了不让妈妈更加的不爽,所以就点了生鱼粥,清清肠胃咯。。可是嘞,我家的老爸就点了我爱的冬炎。。。

当老爸点的冬炎送来的时候,他马上拿起汤匙,拿了一瓢的汤,然后呢,就把那香味吹向我的方向!
就像图片显示的一样。你看~ 他一副很自在的样子!!
很咋到!


在进餐的时候,老顽童又出招了。把正在生闷气的老妈子从不笑变成憋笑,然后再从憋笑便成大笑。还不止一次哦,每次我们大笑的时候,总是惹来不少的好奇的眼光。(哈哈哈,paiseh~ 咱们太忘形了,没办法,女主人笑了,我们也变得轻松了。)

回家的时候,老顽童告诉我3姐弟老妈子的威水史~

话说 3 。。。

“你知道你们的妈咪很大方的吗?他除了冲凉没穿衣服之外,也很大方的。我送她的红钻石hor, 有一天她洗衣服的时候掉了wor,然后hor她就跑来告诉我这件事wor,然后我就问她有没有捡回来咯,你知道你们的妈咪说什么吗?够力咯,她说:水冲掉了咯!你们说啦,她够不够力?”

话毕,老妈子打了老爸的手一下。
然后老爸就问:“爽不爽jek?你还要什么?”
老妈子回答:“我要金条”
老爸很爽口的答应了:“金条而已,没问题,马上送到”
话毕, 就将车子停在7-11门前,再加上一句:“弟弟,下车,帮忙扛金条,很重的”

等了几分钟过后,家中唯有的两个男人上车了。。
老顽童拿出一条金色的东东!
晕掉!

猜猜是什么东西??
是巧克力!!!
把外面的紫色包装纸拆开后的那条金色东东。
再一次,全部笑翻天!!
真的有够厉害,这样也能被他想到,两口子的生活,赞不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也几风趣一下哦...

bearlim said...

你爸爸好可爱~
你朋友一定都很羡慕你~
:)

J@son said...

咋到.....哈哈~都几有趣一下的~

傲慢天蝎 said...

hehe, 我爸一玩起来,就很爱玩,很爱闹,可是已发飚的时候,就很凶

Cheriecey said...

差点笑死我~
有点像我妈,她比较严重,通常这种类似的状况,她会这样的:“就是金的啊!你不是要这个吗?还叫我买!吃屎吧你!”重点是,她真的以为你是要“金朱古力”啰,她不是讲笑的啰!
我已经被咋到20栽,习以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