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记忆



"We are one"
"I want to grow old with you"
"Close"
"我可以"
这几首歌让我会想起给他做得powerpoint slides
记忆再次侵袭

首次让我有想婚的冲动的他
最近不断地出现在脑海里
曾经的一切一切
一幕一幕的在脑里重演
纳闷 倔强 不解
搞什么鬼啦!!!

完整的一面镜子
被逼得亲手将它给砸碎
不舍 破镜重圆
依然敌不过事实
重圆后仍得再次砸碎
彼此的心情严重被影响
无奈问青天
“问什么要让我们相遇相爱但不能相守”

分手再分手的期间
确实闹得有些不愉快
爱着但逼地不得不放手
这种打击 经历过的人会懂
彼此的深爱却惨遭家人的反对与不祝福
不解为什么芝麻般的小事会变成彼此的阻碍
怨恨过 伤感过 迷茫过
生不如死过

曾经我真的以为
他不会在我心中留下点点的记忆
心中决不会给他留点位子
曾经我真的以为
我会很怨恨他 不想再见到他
然而
事实并非如此
他其实早已在我心中扎了根
只是我视而不见
自我反省的日子里
往日与他的记忆
有如课本被一页一页的翻开
每页里的思绪又再一次的在心中澎湃一遍
我明白
毕竟他曾是我真的豁出去深爱过的人
无论经过多少时间的磨砺
昔日的一切点滴
就像酒的沉淀物
一直藏在心田里
越久越浓郁 越久越香醇
干涩 苦甜 香浓
尽管嘴里尝的都是五味杂全
但经由心底酝酿后
出来的感觉总会是甜丝丝的

此刻的我
脑海里出现的是
那年他为我庆祝生日的一切
匆匆忙忙的吃晚餐
饭后到皇后公园谈心
亲手做的提拉米苏
恶作剧的蜡烛
他唱的生日歌
我最爱的蓝玫瑰
大男人的他 肯为了我准备这一切
这回忆
无论经过多少岁月
都不会被磨灭

曾经是有机会再续前缘
可是我拒绝
我知道破镜一旦再重圆
期望一定比以前高
若别人口中以及他在意的事成事实的话
埋怨 责备 抛弃 会是活该
再说 那时的我 很抱歉 我不想回首
可以说我残忍 也可以说我自私
无论心中有多挣扎
我真地不想再次地走回头
我宁愿把机会让给别人

如今
我想起他 我忆起他 我念着他
无奈无论心中的记忆有多折腾
也决不告诉他
只愿他的愿望能事成
以他的能力 他的实力 他的冲劲
他定能成为一位成功的生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