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2013年的4月

在4月里,发生了一些接二连三挑战我极限的事。。到底想怎样?

这些困扰,多得让我不能呼吸,多得让我觉得人心难测,多得让我后悔为什么没有好好的保护自己,多得让我觉得这世界真的很恐怖,多得让我觉得心灰意冷。。
原来,我是多么的无知。。好可悲。。 

终于,在脸书里找到这么一个角落,一个似乎可以解答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惆怅,那么的失望的地方-〉天蝎座 、Ta-的心情。

好喜欢里面对天蝎的描述:-


“天蝎座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怕面对困难,最怕的是对极其相信的一件事或一个人发现竟然全是假的,如果你辜负了我的信任,你将永远失去我 。。。”


“天蝎外表总是很冷很酷,第一感觉通常会给人一种斯文/文静而神秘的感觉,会让人有种生人勿近而又想深入了解的矛盾感。如果你能让天蝎御下自身的保护色并成为你的好友。你会发觉天蝎其实心底善良,重感情,易感动,多愁善感,敢爱敢恨!天蝎走的是极端路线,你对他一点好,他将十分回报。。”
 
 
“蠍子愛忽冷忽熱..愛在視察身邊人的想法..通過了審批的人蠍子將義無反顧的提供幫助..無法通過審批只能受到陌生的冷漠..總會情不自禁的生成保護色..只因害怕受到自己傷害..請別嘗試挑戰蠍子底線..因為只要你真的傷害了蠍子..蠍子會讓你後悔認識了他/她..蠍子的座右銘是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不要对天蝎说谎,再高明的谎言也逃不过他的敏锐。不要以为他不知道你在欺骗,他不动声色只是因为他在思考,没有做出最后决定,而他的决定,通常情况下都是放弃,即便他对你有无限的爱和不舍。他的绝望与崩溃不会让你看到,哪怕他苦到极点,你看到的,仍然是一个平静的天蝎 ,因为还没爆发。。”

 
“天蝎座这个孩子,越难过就越不想说话,越难过就越喜欢听悲伤的歌曲,越喜欢虐自己,然后把自己想得一文不值,把世界骂得狗血淋头然后,难过好了,骂完了,又恢复笑嘻嘻的模样,又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很无奈,却要假装没关系;
很害怕,却要假装很勇敢;
很生气,却要假装无所谓。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就是你,却要假装置身于事外?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就知道,却要假装你毫不知情?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可以证明的东西,却要视而不见?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是我?

此时此刻的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回。。

天蝎女,真的有那么让你们讨厌吗?对你们真的有那么大的威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