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WhatsApp

有没有试过发呆的看着电话荧幕,懊恼为什么他/她明明就在线上,可就偏偏得不到他/她的回复呢?

有没有试过三不五时就查看他/她最后上线的时间?然后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她会上线呢?更想知道他/她到底跟谁在聊天呢?

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有!有!有!
我都有!谁会没有类似的经验呢?
我承认我有,很神经质,我知道。。

越是在乎,越是想看。。
越是查看,越是胡思乱想。。
越是乱想,越是逼自己走向崩溃边缘。。

我知道,我不应该。。
我知道,我该好好的控制自己。。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潇洒地放下,什么都不理,不看,不要知道。。
我真的以为我这次可以。。
殊不知,原来我还不能对此事潇洒。。
反复的假潇洒把自己给逼得快疯了。。为什么要苦了自己呢?

我能不查阅WhatsApp的最后上线时间吗?
我知道,我需要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