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哪种男人要不得

哪种男人要不得?

  • 小器自私的男人要不得
  • 无时无刻都大男人的男人要不得
  • 超级小心眼的男人要不得
  • 思想眼光狭窄的男人要不得
  • 心胸狭窄的男人要不得
  • 思想不成熟的男人要不得
  • 不脚踏实地要走捷径的男人要不得
  • 爱斤斤计较的男人要不得
  • 只懂得怎样花钱而不懂怎样赚钱的男人要不得
  • 桃花运太厉害的男人要不得
  • 没志气的男人要不得
  • 没主见或是family's boy的男人要不得
  • 活在自己的天空的男人要不得
  • 不肯认错的男人要不得
  • 不懂得争取的男人要不得
  • 只会说而不会做的男人要不得
  • 太老实的男人要不得
  • 不上进的男人要不得
  • 不会控制情绪的男人要不得
  • 不懂浪漫的男人要不得
  • 不珍惜你的好的男人要不得
  • 爱拿你来做比较的男人要不得
  • 爱炫耀的男人要不得
  • to be continue...

6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你再讲下去,恐怕我们俩必须常住姑婆屋到老死。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被你击中要害,还能活多久?

我已经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没办法啊,社会学说的。

lol.

傲慢天蝎 said...

就看他们能活多久啦。其实只要不太严重,可以迁就的话,什么都不是问题啦。

好一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社会学让我明白很多东西,尤其是人性。悲哀

Cheriecey said...

我很累了。不想理这么多,反正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忽然间觉得自己很傻,花了那么多时间。
我不至于后悔,至少知道原来一个人的付出其实不够。
我的精神已经被耗损了。很久没试过这样了,这么紧张,这么关心,到最后全都化成灰。
我妈现在可高兴了,还说“噢,好的跟着来,愁什么。”唉,她不明白。
其实有一样你说得也可有道理,我们不该用网络沟通。我再也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傲慢天蝎 said...

你至少还有我嘛,不要担心,他不会珍惜你,你怕没人会珍惜你吶?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人,你没损失些什么..来吧,我们结婚去!!muacks.....

Cheriecey said...

我知道,我错了。我看错人了。认识他,也让我认识到一个事实,我从来不曾这么深深地责怪过自己,怪自己这么蠢。
我一点都不重要,原来如此。多么可悲。
如果回到过去F3那时,我现在就不会这么痛苦。这次真的痛到醒!

Anonymous said...

you almost listed out all the weakness of guys. i think - human.

there's no perfect man in the world. until u met 1 - the one u love. still remember that?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Wish u both could catch the perfect guy in soon. life's short. dun pilih pilih lagi. :)
it's cool to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