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我想。。。

我。。。。。。。。。。。。。。。
我。。。。。。。。。。。。。。。
我。。。。。。。。。。。。。。。
我想告诉你我有话想说,但却不能说。。。
我想告诉你我想得到你们的谅解,你们的支持。。。
我想告诉你我已经长大了。。。
我想告诉你我想要我应有的自由。。。
我想告诉你我想独立的探索我的生活。。。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
我想告诉你我不要被束缚。。。
我想告诉你我不要再压抑。。。
我想告诉你我的想法。。。
我想告诉你我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我想告诉你我在意的是什么。。。
我想告诉你什么原因让我那么怕面对你。。。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窝在房间里。。。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怕。。。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无助。。。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累。。。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怕让你觉得失望。。。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很高。。。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们很辛苦。。。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们很爱我。。。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们很保护我。。。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知道你希望别人用什么字眼评估我。。。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感谢你。。。
我想告诉你其实你影响我很多。。。
我想告诉你我不曾ignore你的教导。。。
我想告诉你我曾多次情绪崩溃。。。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想逃避。。。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伪装的很辛苦。。。
我想告诉你就算怎样都好,我就是不会在你面前说我压力大。。。
我想告诉你我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想让你担心。。。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倔强。。。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能。。。
我想告诉你其实男生可以做的我也能。。。
我想告诉你我很会啃。。。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尊重你。。。
我想告诉你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告诉你我会对我自己负责。。。
我想告诉你今天的我是被谁影响的。。。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不怎么会表达自己。。。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想抱你们。。。
我想告诉你们:我爱你。。。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的谈天。。。
我想告诉你我会保护我自己。。。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不懂表达自己。。。
我想告诉你我依然有我自己的纪律。。。
我想告诉你我不想让你担心我。。。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习惯压抑自己的真正情绪了。。。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无奈。。。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压抑自己的想法。。。
我想告诉你我哭的真正原因。。。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并不爱哭。。。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严肃。。。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
我想告诉你我会从错误中学习。。。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不傻。。。
我想告诉你我很迷惘。。。
我想告诉你我很喜欢驾驶,喜欢在路上奔驰的感觉。。。
我想告诉你其实你应该把手放松点。。。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告诉你每个人是独立个体。。。
我想告诉你。。。。

我想问我现有的想法真的不是我现在该有的想法吗?
我想问我现在要的东西是不是与我的年龄成对比呢?
我想问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我想问你是不是后悔让我修心理科?
我想问你会不会开心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问你我是不是想太多?
我想问我们可以坐下来聊天吗?
我想问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
我想问你。。。。

5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Once I 1st read, I think you wanna let your parents read de.I guess, it's so right, just to print out this entry & pass to them, regardless of the consequences. That's part of expressing who you are... a means to reveal your true self.

傲慢天蝎 said...

i tot to ask them read my blog, but it sounds so pity to them as they might ask why don u tell me directly, instead. i try to talk, but there is no chance for me to do so.

Anonymous said...

Hey, is me. a difficult situation n a lot of uncertain feeling.

Perhaps just try what ur best friend suggested.

Then, at least u try, u will feel it.

傲慢天蝎 said...

may i know who is 'me'? i got no idea who are u, could u please don leave message with 'anonymous'?

Cheriecey said...

you seem to concern a lot whether you understand you. & your blog is the place where you allow anyone to empathize you. since talking is found hard, then asking them to follow up your feelings here seem reasonable. i don't want to apply my friend's cases to you as they have their parents to read their blogs, so i guess maybe if there's still a lack of options, this may appear as a re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