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大马眼 - eye on Malaysia-




哎哟,为什么不是紫色的?

但,它真得很美,也很珍贵!

我终于登上你了!!

好有成就感哟!! 哈哈哈~




本小姐一向来都是没什么耐性,更别说是要我排队或是等人。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浪费我的时间在做这些事。所以,要与我约会,请你买好票,订好位子,准时载我。我就是没耐性等人。你要说我没情趣也罢,说我骄傲也罢,我就是不喜欢。这就是我! 怎样?不爽吗?不喜欢就别靠近我。要靠近我?那就得接受我的刁难。

但,奇迹般的,我竟然花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排队。

真的好谢谢那位陪我到哪儿的他,谢谢他逗我开心,与我聊个天南地北 until forget the time。 谢谢你!但不要再弄得我脸红了!! >.<


还好我没有畏高症!要不然真的很难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觉。

谢谢你的陪伴你的笑话,要不然, 我真的会一直盯着手表看,and 数着我到底花了多久时间在等。








突然想起陈奕迅的‘幸福摩天轮’

为什么人们就是喜欢登上摩天轮?摩天轮真的象征着幸福吗?

可惜,马来西亚的摩天轮即将被拆了,那么,人们的幸福是否也即将面临结束呢?

幸福,真的应该要把握以及珍惜。。。




哎哟,为什么不识紫色?

哈哈,不好意思,我慢了,所以错过了。

再过几天,后面的东东就会不见了,titiwangsa 的人潮依然会那么多吗?










1 comment:

Cheriecey said...

when i saw this word -- 大马眼 , a bit shocked & felt unusual. what a word. u both happy-happy la... forgotten me dy...haha...aiya... still vy sleepy... have u considered & decided those 3rd year research topics?
i'm consid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