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自恋狂

手机里,648 张照片
手提电脑里,1218张照片
2006年的年头至今,我已经拍了1218张照片!
真的不敢相信!!
呵呵呵~~

我自认是一个爱玩自拍的女生(erm..我是女生么?)
我真地以为我的自拍照会多过我与别人一起拍的照片
但,结果显示出
呵呵呵,几乎一样多!

突然好想分享一些照片
一些我不曾分享的照片
哈哈哈~~


好!


旅程开始啦!



我的自拍照以及单人照!呵呵呵呵~


guess what? 这可是我自己绑的哟。我花了整整3个小时绑的!哈哈哈哈!!好有成就感!


斗鸡眼!不好意识,就是玩玩罢了。一个人在酒店里,无聊嘛,就酱咯!okla, 我知道,很丑!

没什么,回家路程,就是有点无聊。 可怜的妈妈,要载我这个刁蛮的女儿回家。
新买的彩色隐形眼镜,我的第一对隐形眼镜!糟糕,怎么觉得我的样子怪怪的?

-在朋友的宿舍- 戴眼镜的我,是不是看起来比较斯文呢?但,我可不好欺负哟!


看什么看?相不相信我会咬你呢?不要挑战我,你会后悔的!


熬夜,样子有些恐怖,不可以见人。怎么眼睛看起来那么无神?糟糕!


调皮的我!吐出舌头,闭上一只眼睛,感觉如何?(感觉像智障)

其实它的focus是在于眼睫毛。Fasio睫毛膏, 赞!尽管搓揉你的眼睛,也不会有什么尴尬的事发生。
好累哟,好想睡觉。但,又睡不着。好大一个黑眼袋!哎哟,怎么见人啦!

第一次让人拍我的单人照。谢谢。感觉不错。呵呵呵~




我与朋友们的照片!大头照和生活照。


中学时的朋友。关系:情侣-彭先生和陈小姐;林先生和我。(我的脸很圆啦)

在外婆家- 我的妹妹。很难得我们可以一起拍大头照。

小学同学-罗先生。一位很有梦想以及口才很好的男生。加油!

中学时认识的朋友-钟先生。他可是能写出一手好字!真得很美!

我的初恋-林先生。一位出色的机械操员。再见亦是朋友。

大学同学-陈先生。一位很搞笑的男生。他的冷笑话可真的是一流!

1-U - 一位我崇拜的朋友,张先生。独自一个人在海外,要好好照顾自己!想你~


坦白说,我忘记这位小妹妹的名字了。真得很不好意思。但,我很喜欢她。

终于有的休息了,谢小姐(右一)好像很无奈哟。 我呢(左一)则趁着有时间发几则短训。

呵呵呵呵~嘟着嘴巴干啥?我好想念这个baby. (T.T)

Lecture Hall, AE-1- chyi chyi, 想念你呐。好好加油哟!

After poster presentation- 哎哟,什么事哦?怎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害羞?

Exhibition Area - presentation 完毕,是时候留张照片作纪念了。

After oral presentation during research colloqium- 我的黄脸公,谢小姐。怎么我好像被下着了?

SR1.2-presentation完毕,是时候拍照了。(左起)我-陈小姐,黄脸公-谢小姐,Baby [J]-叶小姐。

1-U, Forever21- 宝贝,你看那里哟?镜头不在那里啦。>.<

中秋晚会- 可怜,要演一个5岁的小孩子,还得背着spiderman的书包。哈哈哈

Main Block, Loyal Foyer- 玩亲亲。事先声明,我们可不是雷丝边。

Main Block, Lower Foyer - 宝贝,没有人能够像你一样的把我心房打开。你是我唯一相信的人。

好朋友的女朋友- 陈小姐。很美,也很友善。一位很会打交道的女孩。

中学时的朋友- 陈小姐。一位很忠诚于感情, 很会打扮的女孩。

朋友的朋友- Jessica. 一位看似很懦弱的女孩,但,它却是一位很坚强很独立的女孩。

中学毕业后,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了。大家都各忙各的。真的托林先生的福,要不然可真的没什么机会碰面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乌龟家族的老大-张先生。一位唱歌满好听,有责任感的男人。


我的老公-Mandy. 一位很放得开的女生。




-旅程结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的留言竟然就在这篇"自恋狂"的文章留字了,感觉蛮怪的也献丑咯嘻嘻..看过了你的生活写照,感觉你的网络也蛮广的噢!!起初看着你的照片觉得很有趣,最令我意外的竟然是我也被"摆"上去了哦嘻嘻吓傻眼了呵呵!!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幸福的过着每一天,我在这撑你..Add Oil ya,happy newyear!!

傲慢天蝎 said...

Thank you. I will make sure I live happily in the new year and thanks for the acc. =) Lets 'add oil'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