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改变

自从分手过后,我尝试过自由的好。单身的我,自由的我,无忧无虑,根本不用为我的另一半着想。我觉得很自在。我很安于这种感觉也蛮享受单身的生活。 我常向我朋友们说:“女人,应该享受单身的生活,自由自在,没有责任”。在脑海中,想着:“就算以后真的再一次的投入一段感情,我也不能再次的迷失自己,不能放弃我的自由, 也不能让他剥夺我的交友的自由和权利”。

但,当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时,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是真地想向往这种生活, 我在寻找着一个我可以依靠的肩膀,我独占的避风港。我真的玩不起单身的游戏,虽然很享受,但事实上它很耗时,耗尽我的精神,同时也发觉我其实是一步一步的迈进我自己设下的陷阱,好悲哀。 因为,我遗失我自己。

虽然享受单身生活不过是那几个月的时间,但,我好想停顿下来,我不想继续成为一只不会停下来而只会在花丛中不断穿梭的花蝴蝶。 突然,我觉得好累。我好想找到一位真的可以重新再把我的心锁打开的人,一位真正接受我的人,一位会站在我立场上想的人,一位理智而成熟的男人, 一位我想爱的人,还有一种安全感。缺一不可。

在人生转折点处,我遇见了你,爱的感觉回来了。在你身上,我找到我遗失的感觉,我渴望的胸膛,我可依靠的肩膀,我专属的避风港。谢谢你,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需要迈进。两人三足。明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的出现,在你的内心世界添加一道彩色的彩虹桥咯..但是就一定.............没有粉红色的成份咯嘻嘻..两人三足有意思,我听进去了..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