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一个人的体验

哈哈哈哈!!! 我真的做到了!

昨天,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在我还没去career-fair之前到戏院里独自的看戏。而且还是要挑战自己,独自的看鬼片-deadly ghost。挣扎了很久,想了很多,要还是不要。终于,什么也不管,把心一瞥,上网订票去!一个人就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人生里第N次的第一次,一个人看鬼片!独自经历刺激旅程的开始就发生在今天(6/4/08)的下午12:10。我来了!!!

其实,不过如此嘛,没什么特别的。但,感觉还不赖,感觉很自在,很享受。而且,我真的做到了,我竟然可以眼睁睁的盯着荧幕看!够大胆了吧?我自己也没想过我真的可以做到!真的是个全新的自我挑战的体验!哈哈哈哈!为自己鼓掌,我做到了!!

在career-fair会场里,遇见了表哥和未来表嫂,哈啦了几句。他们并不相信我真的一个人看戏,还摆出一幅难以置信的样子。哈哈哈哈,好好笑哦=)哎哟,是真的啦表哥,我还有证据呢,再说这没什么好骗的啊。

回到家后,兴高采烈的告诉父亲这件事。他竟然问我:“是不是每个读心理学的人都心理变态?怎么一个人去看戏?你是不是傻了?又给人‘飞’了吗?还是给人放飞机了?” 我脸带笑容,一笑而过。

谁说不能一个人到戏院里看戏?谁说不能一个人逛街?谁说不能?现在我就证明给你们看了,是能的!!!

我不是变态,我不是傻,不用感觉难以置信,没有事情是规定要两个人以上才可以做的。本大小姐就是喜欢against social norm,我就是喜欢逆着传统走。

一个人并不代表孤单或孤独。只要心里有个他,什么都不是问题。人间有爱。哈哈哈
(怎么感觉最后这一行字有些离题呀?)

有了第一次的体验,就很想有第二次。好!决定了!明天放学后就一个人去唱k。我想,接下来应该会是想一个人溜冰吧,或是一个人打保龄球去。

哈哈哈~我想朋友们都会觉得我是疯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ell my gf born in HK n migration to Aust when she was 9, we knw each others thru my high school classmate tht study uni @ Aust , we meet each other 2 times ( 3month ) every year, so when we are not together n i'm work @ Nz or Msia , i also will do such things alone , haha.....so u'r not crazy la, no worry ok? hehe..anyway~ nice blog, chee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