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机会

亲手摧毁。。。
错过这一回
就错过幸福
心理的后悔
真的不舒服

这次是生命里的遗憾
后悔没有把握拥有
亲手将幸福摧毁
其中痛苦滋味
唯有自己明了

伤人伤己
犯贱
活该
败给自己

越过。。。
越过了禁地
伤害已造成

弄你伤心
我不好受
深深的自责

事态严重
铁一般的事实
期待你的原谅
似如没转弯的余地

我的失败。。。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爱的人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的爱他”
“爱一个人本来就应该不畏惧的表态”
对,爱一个人本就不应该畏惧或吝啬的表现你对他的爱
但,我却失败于吝啬表现,失败于我的烂性格
拥有的时候,不珍惜,故意惹毛他
失去后,后悔不已

太迟。。。
回头一看
天真的举动让人觉得可笑
每次都把你惹得哭笑不得
我却因此而沾沾自喜

数着脚步
我给你的伤害胜于爱戴
你一次一次的包容我
我却不曾认真地改过

事情演变成这样
一切源自于我的刁蛮自私
事态严重 方觉悟
一切变得太迟

渴望。。。
你喜欢眼睁睁的注视着我
而我喜欢偷偷地望着你
我渴望被你爱着
我喜欢深深的爱着你

机会。。。
我知道是我的错
漫长的冷漠是我应得的
只想说: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