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MSN

就是不想向无辜的人发脾气,所以就写了这句话:

"You!! BTC izzit? RaCHEL is piss-off! STRICTLY NO DISTURB!!!! STRICTLY NO MSG FROM ANYONE, I WONT REPLY! GET OFF!!!!!!!!!!!!!!!!"

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但就是还有人会照常的给你message!

我知道自己在发脾气,我就是在发自己脾气,就是不想伤害无辜,所以才写了这样的话啊!但。。晕掉!
我不需要什么安慰的话。
就只是想静静的发泄!
拜托!以后在你还没给我写信息的时候,请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写什么,好不好!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所以没找你。。

傲慢天蝎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