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不经意的事 与 今天的突发事件

每早一睁开眼
总会不经意的望向身边的手机
多么希望能看见你的信息
但,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因为目前有些事比我更重要

每天,无时无刻
总会不经意的望向屋外
多么盼望你会突然的出现
但,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因为你既然对我做了那要求
就代表你根本不想见面

每次发呆放空
总会回想起当时的错
多么希望你会知道我是真得很后悔
但,
我并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因为我根本联络不上你
————————————————————————————————————————
今天一睁开眼,一如往常,把头别向右边,看一看手机
天啊!看见信息了!
顿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希望会是他得来息
按了按键盘,拜托。。。期待。。。
很失望,并不是他,而是我的朋友
一大早就告诉了我一些别离的话,真地把我吓了一跳
一大早就收到这样的信息,没吓晕已经是不错了
暂时把自己的不开心搁在一旁,给他一些慰问
真得不希望他会做傻事,因为已经察觉有些不妥
下午,手机响了响
另一个朋友问我是否可以联系他
怎么了?不是没事了吗?我说了那么多,怎么现在又找不到人呢?
糟糕,电话打通了,但没人接听!
真得不希望他会因为要报仇而赔上自己的生命,多么不值得
晚上,手机又响起
谢天谢地,是他,他没事了
好在有人及时给他拉了一把,要不然,他就真得掉下去了
希望明天他去的地方可以帮到他
只要他有心接受,一定会有好转的一天
我祝福他。他一定能熬过的

————————————————————————————————————————
快要一个星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