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烦躁的今天

烦躁的开始:

昨晚。令人讨厌的一句:wo hen xiang ni
今早。书没读完,赶!烦!对自己发脾气
妹起来了,不下楼做家务!好!她不做,我做!
扫地,抹地,洗衣。。。 赶赶赶!
爸叫她起来帮忙,她说:我朋友要来了,我要出去了!”
听了。。 心里:“@#$%︿&你要上课,我还要考试咧!”
越扫就越大力,越抹就越大力,视地板有如我的仇人。。 
心情变得更糟!好想骂粗口!X X X
扫完,抹完,带着烦躁的心情驾车出去,给父亲买早餐。
回来了,那二小姐还在房间里坐着等朋友!!
我真得很想骂人!!没骂到
妹,去上课了
爸,上班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等着洗衣机把衣服洗完,等着晒衣服。
当然,不会猛盯着洗衣机,趁机读书!
我很想喊!!! 没喊
想着一个人
晒完衣服,继续读书
继续平复心情,没用!!!
冲动。。
给他发信息。。
没回应。。
@#$%读不进!!!
我真得很想喊!!!!
但是不能,免得邻居误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收衣服,关电,关窗,换衣,没时间了。。。
路上。。
@#$%︿乌龟一大堆!! 交警特别多!!
迟到。。 
空白。。
回家。。 
收拾房间,乱得像垃圾堆
妹在隔壁大声唱歌,烦烦烦
很想破口大骂!但,没做到,对自己发脾气
烦躁依旧。。
冲动又来了,想驾车出去,哪里都好
制止。。 
边听轻音乐,边写部落格,心情慢慢平复下来
终于。。。。
告一段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