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大方吗?

看了一篇文章,突然,铭心自问,我大方吗?我可以接受吗?

当看见(有意无意都好)最爱的男人在眼前把别的女人紧抱在怀里并且附上一个香吻或热吻,我会怎样?

他既然可以坦荡荡地在我眼前把别人紧抱在怀里,我还能怎样?

纵使我再怎样地不满都好,我也不会冲到他面前给他难看,我没那么泼妇。反之,我会走到他跟前,一幅若无其事的模样的看着他,并道:“宝贝,抱好了吗?该走咯。”
路程上,一句怨言也不会有,决不会发问一则责问的问题,面无异色,一切风平浪静的。让他有刹那间享齐人之福的快感。
到了家门口后,惯列的拥抱吻别不再会出现,反而是一句:“谢谢你的礼物,不要再见”

如果是普通的抱抱或是蜻蜓点水式的礼貌香吻,那本小姐还可以接受。但,眼前的情况并非如此啊,我还能怎样呢?说啊!他既然可以坦荡荡的把别人拥抱在怀里,那代表他的拥抱是多么的廉价!那个曾经是属于我的胸膛不再属于我的,哪怕就只有那么一次,我也不能接受。本小姐对这事可有洁癖!本大小姐可以接受身边的他给别人礼貌的拥抱或是蜻蜓点水式的吻,但并不是这种暧昧下流的紧抱和热吻!
大方,我还是会有,但并不是盲目的大方。坦白说,我的接受范围还蛮广,纵使我不能接受,我也决不会像泼妇般的责骂。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解决吧。好来好去,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于爱情,我的大方是有限的!我还是会有些霸道,专属的霸道。

2 comments:

edison said...

i wan u =p

傲慢天蝎 said...

sweat!! you really put this!
aiyo, i'm not availabl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