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君] 之语

跌得彻底,但输得起。
无底深坑,挣扎万分。
万劫不复,非祸非福

重拾脚步,准备挑战。


过去美好,雾里看花。
忘记过去,淡忘回忆。
不求他保,只求自释。
命运前程,自我主宰。

自我封闭,探索自我。
冰封自己,心门紧锁。
来者皆拒,寸步难进。
盲目闯入,格杀勿论。


爱搁一旁,友情至上。
闲杂人物,一律搁外。
[君]之城堡,休想入住。
俘虏[君]心,后续再聊。

3 comments:

Flying Out of Malaysia said...

因为我不会唱《彩虹》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不算久 也许你觉得容易

看你跌彻底 偏偏还说输得起
我的心真得很苦 你不让我走进去

自我封闭自我探索
冰封了自己心紧锁
还要我去说些什么
心伤了碰不碰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凯君
让你在我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不能一起
让我唱一首歌给你听

我可以抱你吗凯君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地离去

傲慢天蝎 said...

老哥,你是不是要这样刺激我哦?居然还在伤口上撒盐?下回喝茶的时候,就有你好看!

但,还是得谢谢你的苦心啦。
你哦,就是爱闹着我玩。

哈哈哈,老哥,可不可以不要抄我部落格里的字啊?自己想向该用什么更适当的词句嘛。哈哈哈

谢谢你,KEN

Cheriecey said...

那首歌名《语无伦次》
哈哈
开个玩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