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她。你

以往

眼里的事物
耳边的旋律
嘴角的上扬
都被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

之前的甜蜜
之前的快乐
换来今日的沧桑
换来今日的痛苦

现在

血液的跳动
心田的漩涡
脑里的记忆
都被你的一言一句折磨着

你听见了吗?
她内心的挣扎

你看见了吗?
她眼眶里的泪

你曾认真地体谅过?
你曾认真的爱过?
你曾认真的守护着?
你曾认真的爱着?

她 单纯的爱着
你 复杂的爱着

4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很贴切。
你很了解我。
爱上了,注定会有机会受伤。
我还年轻,前面还有“鱼”。
至少我曾经那么努力过。
不要讲我说坏他,他要能找到个好样的女子可能要等八百辈子。

最后,我想说
我怕我会。。。
爱上你。。。
再嫁给你。

哈哈~
[我在海里捞“鱼”]
“收获”不错
掩嘴偷笑~

Cheriecey said...

很感动。
一切尽在不言中。

姐妹们要好好互相鼓励、扶持,一路打倒爱情孬种!!!

傲慢天蝎 said...

人总会有爱的时候,认真爱过,就不会有遗憾。爱情道路上,不如意的事虽然是八九不离十,很悲哀吧?但,只要爱过,学过,体会过,付出过,总能尝试过爱情的美好。

哈哈哈,你会爱上我吗?真得会嫁给我吗?
哈哈,那你得来我家拜访拜访咯。俘虏我家的两老先。=P

我和你差不多,海里的世界很美,遭遇也不错。哈哈哈。我们还是有我们存在的价值,还是有人愿意真心真意地对待我们。

宝贝,我们一起加油。打倒爱情俗仔

Cheriecey said...

我知道。最近就有不少好男人出现,是上帝的造化吧。冥冥中自有安排。
感觉事情好象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