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谢谢你

我真得很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发觉我是多么的可悲
也深深的自责自己所作的决定
我竟然可以如此的心甘情愿
什么也不管的把头栽进自己选择的温柔陷阱里
我不会怪你
因为是我的选择我的决定
我会负责

除此之外
我也很谢谢你
因为这事也让我发现
我竟然可以爱一个人爱到那么不能自己
体会一种从来没有的坚持和等待
以及盲目的相信一个人
原来
我对恋人的爱可以那么得无法自拔

真得很谢谢这次的经验
若没有这次的伤感体验
我决不会学习到那么多的事
决不会再次地体会
那种再次被蒙在鼓里以及再次惨遭背叛的滋味
也绝不会深深的体会到
原来恋爱里的女人
真得可以那么的盲目相信身边的他

也得谢谢彼此的分手
因为它让我发觉
我竟然可以如此地残忍
残忍的将自己折磨得多么久
同时也让我发现
原来我可以接受我爱的人的一切真与假
盲目的接受和懵然的迁就

另外
也让我深深体会什么是假惺惺和没有分寸
原来年龄与心智的成熟度真得不能联系在一起
无论嘴巴怎样的述说自己对爱情的忠诚
向往怎样的恋情
盼望恋人的一心一意真诚
事实上却是另一回事

再次的
谢谢你!
也很庆幸做出的那个决定
不然“他”的一生会被我连累

导火线。。。
谢谢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fferent thought will come after failed.. good luck..

傲慢天蝎 said...

still use this name ar? aiks...

haha, as what i told you that day, remember? acknowledge and learn =)

Cheriecey said...

在我看来,我不会说是盲目,只不过你全然的信任被他当成狗肺。任何一段感情,100%的信任是很可贵的,用在对的人身上固然好,可是天有不测风云,遇到坏人也只能叹息趁早逃离魔掌,但且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无论我经过什么事,我始终相信我会很快找到那个另一半。因为这个期待,我为自己努力,准备遇见他而开始存着希望。因为这样,所有发生过的都是美好的历史,都是为准备生命中的他而设的。不错吧~

;)

傲慢天蝎 said...

对,现在的我已经全然的放下了,脑子瞬间清醒很多,人突然间开窍了。说真的,我现在还蛮轻松的。心不再超载,感觉真得很舒服=)

对,真得很不错。现在的我也准备下一段感情,之前所碰见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塑造更好的我,我会将我最好的一面保留给最值得的那一位,我生命中的那一位=)

我准备好了!!

Anonymous said...

对每个未来充满憧憬。是个动力。好事。
不过,在每个未来都充满未知数。无奈。
所以对每个未知数都该处惊不变,历练。
记住,人要开心,最重要每一天早上,都期待那一天。
每个晚上,都期待明天。

傲慢天蝎 said...

may i know who is the anonymous? THanks for the comment and advice. i am ready for the brand new days! =)

Cheriecey said...

你知道吗?我真的服了他,我很想看他有多少能耐继续玩下去。时真时假,实在很考我的耐性。不过好在他这样的性格并不左右我的现状,所以我才能这么平心静气看他搞什么东东。

我的心情跟你现在应该差不多一样,他让我很难相信他,可是我会继续信赖别人。
讲真,就算他要玩,玩得起的应该是我,反正我根本不可能亏了什么。

我很想给你看一些他留下的obvious incongruence.包你吐血!

;X

傲慢天蝎 said...

好的,我拭目以待。

至于信赖嘛,我依然会相信,但,不会再盲目的相信。哈哈哈

有些是我不方便完全的写在这里,要不然,他们会懂得破冰方法。哈哈哈,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