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一夜情

硬朗的男子气概
诱人的胸膛
眼前迷恋已久的你
今晚让我有种不能自拔的兴奋
有种不能抗拒的欲望

决定
舍弃规矩的外衣
利用酒精的效力
音乐的锦上添花
给你撩起爱的欲望

将手怀饶你的颈 抛个狐媚眼神
跳起了煽情的热舞 你目不转睛
悄悄在节奏最热烈时 往你脸边靠
轻舔你的耳 再献上一个吻
腹部感觉热
被澎湃的热情俘虏了

你的手 在我腰间
我的手 环绕你的颈
我俩随着音乐摆动
陷入忘我的境界

酒精的催化 澎湃的内心
手上下游动 被热情地音乐给覆盖
你 迷恋我的女人香
我 恋上你的男人味
彼此尽情的狂欢
柔软的舌尖 温柔的嘴唇
发热的耳朵 发麻的头皮
煽情的音乐 撩人的触摸
热情的拥抱 狂欢的尽兴
舌头热烈的交缠着
压抑不了的热情
吻了一次又一次
敞开的衣领 隐约的胸膛
诱人的触感
松了口 往你颈上吻去
种下一颗颗的草莓

音乐停止了
热情仍蔓延
卸下黑色连身短裙
揭开衬衫的纽扣
继续是夜未完的情节
沉溺于热情的温柔。。。

6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好像霎有其事哦。
怪了,几天前我还蛮抗拒一夜情的,现在,好像觉得不怎么了。
真的,一夜情,是男男女女玩着你情我愿的游戏;曾经拥有是宗旨,若违反游戏规则,就注定受伤。
多么写实。朋友说的。

傲慢天蝎 said...

我也没那么抗拒一夜情了。
就如你说的,也不过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瞬间的刺激,没有后顾之忧,一场不用承诺的游戏,一场不用语言就能很明白彼此的意愿的游戏,不用负责,第二天醒了,扫扫屁股就走人,何乐而不为呢?
的确是很写实,反射社会帕对爱情负责任,怕受到伤害,但又想从爱里寻找其刺激,哪怕只是那么的一天。
好想试试一夜情哦。哈哈哈哈。但,我会不放感情下去吗?怪了。

傲慢天蝎 said...

等那一天我真的发神经,也许,我真得会寻找一夜情。
哈哈哈。记得把我给敲醒如果我真得有这个倾向。违背了自己,糟糕。
我依然选择忠诚的爱,等待爱。=p

Anonymous said...

名稱:吻我吧
歌手:郭富城
作曲:Lin Yi Ping, Davy Tam
填詞:梁美美, 梁偉文, Leung May May
編曲:Davy Tam, Gary Kun
監製:Leung May May and Davy Tam, Davy Tam and Leung May May
1998 Warner Music Hong Kong Ltd.

夜已煽動了醉意 是你誘惑帶點不經意
令我決定了放肆 燃起心中隱蔽的火
是你瀝瀝鶯聲的傾吐 暖暖地將翻動(BABY)
沒法解釋怎麼不知所措
讓我得到一刻深深擁抱 聽聽心聲
全部是浪漫叫囂 
吻我吧! 來吻我吧!
(WOO WOO...)吻我吧!
使我沒說話 我只想貼緊你熱情紅唇
我不想壓抑 這一股困惑心底愛火
吻我吧! 來吻我吧(WA WA....)
吻我吧!使我沒說話 我身軀顫抖
似突然迷途 我不想再等
任你在這夜點起戀之火 
擁吻吧! 躺下!
擁吻吧! 

夜已煽動了醉意 是你誘惑帶點不經意
令我決定了放肆 燃起心中隱蔽的火
是你瀝瀝鶯聲的傾吐 暖暖地將翻動(BABY)
沒法解釋怎麼不知所措
讓我得到一刻深深擁抱 聽聽心聲
全部是浪漫叫囂 
吻我吧! 來吻我吧!
(WOO WOO...)吻我吧!
使我沒說話 我只想貼緊你熱情紅唇
我不想壓抑 這一股困惑心底愛火
吻我吧! 來吻我吧(WA WA....)
吻我吧!使我沒說話 我身軀顫抖
似突然迷途 我不想再等
任你在這夜點起戀之火
擁吻吧! 躺下!
擁吻吧!

吻吧!吻吧!吻吧!

躺下!躺下!

Cheriecey said...

好一句等待爱。
可是我不可能栽进去的。
我只是钟情于自己的爱。
自认承受不起那种刺激。
注定玩不起这种游戏。

对我而言,一夜情是对自己内心那股空虚所犯的罪,一种无形的枷锁、慢性的惩罚。

Cheriecey said...

好一句等待爱。
可是我不可能栽进去的。
我只是钟情于自己的爱。
自认承受不起那种刺激。
注定玩不起这种游戏。

对我而言,一夜情是对自己内心那股空虚所犯的罪,一种无形的枷锁、慢性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