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轻松话题。

赶完这个学期的功课。。
很轻松。。。
轻松到过陇。。。
竟然可以睡了超过12个小时。。。

映像中。。
朦朦胧胧的接了几通电话。。。
经常这样。。bai ga liao~
说了一些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话的话。。。
应该说我根本记不得我到底说了什么话!

刚睡醒。。。
12时。。。walao~ 12 hours, but still, haven break my longest record, 24 hours.
睡过头了。。
脑袋根本就还没开始运作。。。
大佬们瞬间罢工。。。
突然电话一来。。
“睡醒了没?我要到你家了。。。”
怎么一回事?咩事哦??mou hak ngor la!

咋到。。。
真得很咋到。。。
他给我送了我想吃得东东。。
是有被感动到啦。。
更“感动”的事是。。
糟糕!
我刚睡醒的样子竟然曝光!!

晚上。。
跟我的宝贝聊天。。
3个小时!
聊什么??
女人心事啦。。
东南西北前后左右上上下下。。。
聊个“死伯未了”(read in hokkien)
真的有够够力
还被叫衰婆tim!
haih~看啦,疼她她叫我衰婆。。
没天理啊!!

早上。。
看了她的信息读她的部落格。。
晕掉!咋到!
真的又再一次被咋到。。。
很痛那种!
不懂应该是觉得好笑啊。。还是什么。。
哭笑不得。。
就是只有咋到!!!
怎么可以这样啦。。 哎哟!

11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咋到哪里?
我帮你按摩!哇咔咔~
开心就好。

人家送吃的给你,还给你嫌~唉,真没天理~
记得:不听贝贝言,吃亏在眼前。

超讨厌,明天又辅导~妈的,挖掉他的眼睛。

傲慢天蝎 said...

开心是开心啦,but then 这样post出来,真得不知道怎样嘞。。

我没有嫌啦,是有被感动到啦。所以,还是有天理在。哈哈哈~

明天又去wet了。哈哈哈

Cheriecey said...

我们又在一起半夜看鬼片,实在有够吓~
我躲到很远,缩在那里看。

傲慢天蝎 said...

yer....我要看啦!!

Cheriecey said...

很抱歉。你看不到。去reformat电脑啦。

Anonymous said...

其實喔... 你的紀錄還輸給我捏... 我的紀錄是連續睡了36小時 @@"Y

傲慢天蝎 said...

to HU..

wa. what you did during that 36 hours o? geng! i salute you...

Anonymous said...

碰巧那期間我還在拉曼唸書... 開夜車開過頭咩

傲慢天蝎 said...

你还可以连续开36小时的夜车,佩服。我可真地做不到咯。甘拜下风。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開夜車開過頭的後遺症就是昏迷不醒36小時 =,="

傲慢天蝎 said...

其实很正常啦,就不会之前没睡的时间咯。但,对身体不是那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