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家中趣事 - 可爱妈妈

话说。。。

今天下午,正当妈妈正在享受着她的下午茶时,突然她的手机响起。妈妈放下手上的面包,随手拿起手机接了那通来电。
以下是当时的对话:

[哈咯。妈妈。]
“哈咯”
[妈妈。。。]
“我是妈妈啊,可是我不是你的妈妈喔。你应该是打错电话了”
[哦? 哦。]

p/s: 妈妈是笑着回答,完全没有什么异样

-完毕-

坐在妈妈眼前的我,好奇心作祟,问了问对方是谁。原以为妈妈会说是小妹或是小弟,怎知道她说是打错电话!!!!
顿时,我的表情就只有这么一个 (-.-)''' 随后就抱怀大笑,真的差点滚到地上去。
哇靠!真的没想到妈妈可以‘可爱’到这种地步!竟然可以与电话的另一头的那个小妹瞎掰到这样!我真得很佩服!也刮目相看。

分享家里的可爱妈妈的趣事。
以文字来带出这笑话其实真的很难,但我已经尽力的描述了。接下来的就需要你们的想象能力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your mom is so cute...

傲慢天蝎 said...

hehehe, ya, she is very cute... we all call her 老天真, 女版周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