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Lewis

这篇entry是应我一个朋友 (Mr.Lewis) 的请求而写的
在电话挂上之前,他说:"Since你这样喜欢blog,等下你要写出来有个傻佬告诉你他想你喔"

他说: "哇!你成天不是上网就是做你的东西,很忙hor。。留点时间想想我好喔~ 我这样挂念你,我都没feel到你挂着我" 

我说: [哦,是咯。还有东西要做嘛。Thesis嘛.哇!是啊?拿衣架挂着不就是ok咯?ngam mou?] 

接下来就是一阵的瞎聊
什么衣架啦,照片啦,变态啦,counselor 啦 etc...
真的可以归类为 crap talk, hahahah~
(Lewis, 别生气喔~ 哈哈哈)
但,说真的,还蛮开心,蛮酷的

以下就是给你的一些话:

"虽然彼此不是认识很久,没有一年也没半载,就那么短短的几个月.哈哈,正确的日子我忘了.好啦,简单一点,就是不是认识很久咯~ ok mou?

但,说真的,我觉得彼此好像认识了好一段日子一样.不晓得你是否也一样.至少对我而言,我有着这样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你每次的来电 (不是那种追魂多命calls),每次的forward psychological test message,每次的答案,都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很暧昧.哈哈哈.疯了!没啦,其实也许是因为之前的瞎聊拉进彼此的距离.也许是一种错觉.


彼此的见面次数,也不过是那么的一次,而且还是我叫你出来的!而你还在那里想东想西,问这问那,真的是气死人了啦~ 哎哟,怕什么啦,我女生都不怕,你是男生呐,怕什么呢?我虽然很凶,很无里头,但,总不会把你给吃了的.那次的见面是不是见识了我和朋友在 K room 里的颠呢?哈哈哈.所以嘛,不用怕.

其是第一次的见面,你让我想到那位与我同姓的他.你的第一次来电,让我觉得你是一位很assertive的人.你第一次告诉我你和她的故事,那些往事,让我觉得你对我的信赖,同时也证明你没事了.很棒.接下来偶尔的通电,让我觉得彼此似乎认识了很久.有种老朋友的感觉.


好啦,记得你说的话吧.待你赶完功课后,再找一天聚一聚吧."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so sweet...
thank. i got a same feel wif u, and i really got miss u everyday o...
I promise u , i ll find u after finish all the assignment...
U must wait me o...
take care and miss ya.

傲慢天蝎 said...

hahha, what so sweet, normal entry only.

ya lo, feel like knew each other for so long time d,right? just like the girl you met that day, from the first day i met with her, straight away we become good friend d, such a miracle. and now, both of us, as if old friend too. not bad not bad.

okok, work harder on your final assignment first la =) after that only decide ya.

take care

J@son said...

~alamak... keke~~~

傲慢天蝎 said...

jason, kenapa alamak??

Flying Out of Malaysia said...

我们认识有半年了吗?
好像有句话从来未曾对你讲。。。。

那个号码牌,派完了吗?

傲慢天蝎 said...

我们应该有认识一段日子了。如果没记错的话。哈哈,你终于记得你得password啦。。

完了。不再派了。也没想过派的。

Flying Out of Malaysia said...

一段日子了。。。。好笼统喔。。。

心淡 口左

由着一分钟开始计起春风秋雨间
限我对你以半年时间慢慢的心淡


5555555555555555555555

J@son said...

nothing la. just 很痹啦!
各人觉得你给人的答复总是有界线的哦.那条线还"画"的很清哦..呵呵~
会ice ice 的感觉..那个ice是很冷很硬~~烧不溶吧!

J@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傲慢天蝎 said...

to jason:
哦,是吗?什么界线?呵呵呵。做人清清楚楚的不是很好吗?嗬嗬嗬
很冷哦?对不起呢

Flying Out of Malays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