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突然想[婚]

无聊上网看看戒指,眼前琳琅满目的戒指
好吸引~
突然有想婚的冲动,但没有伴侣
可以跟自己结婚吗?

第一眼就爱上这结婚戒指
三颗钻石的位置有如被指环的两端小心翼翼地保护着
戴上这特别设计的戒指
心想:日后我的他,是否会如此的小心呵护着我?
*POKE*

典型的设计,低调的高贵
平凡中不失应有的不平凡
能够得到自己的挚爱,不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了吗?

交错的设计,指环的粗细不一
是否意味着表面粗枝大叶的人
私低下也会有细腻的一面呢?

平均的厚度加上一颗大小适中的钻石点缀
显露出平凡设计中的texture
是否象征着一段感情里的一份真情
彼此公平的对待加上适中的生活surprise

黑色钻石的点缀
颠反了传统白色结婚钻戒
新新人类 勇于显出自我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那有人看到戒指就想婚的? :P
结婚时人生大事,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 XD

傲慢天蝎 said...

哈哈哈,那我就是那么一个咯。哎哟,安啦,我没那么不理智,一枚戒指还打动不了我的心呢。直到我真的遇到我的挚爱,直到我认为他是我的结婚对象,那,我才会有婚的冲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