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矛盾

很矛盾。。

我想爱,但又向往单身的自由
想爱的冲动蠢蠢欲动,向往单身的自由却不肯让步

妈的,到底是怎样嘛?

矛盾中。。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送你一首歌。
我中三考试前都听这专辑的歌!

希望我们一起恋爱吧!

7 敢 無印良品(光良+品冠) 掌心 國語歌曲
作詞:文康 作曲:陳峰/光良
☆★☆★☆★前奏☆★☆★☆★
☆☆☆
☆☆

妳的眼多麼真 妳的心那麼純
等有個人真正將妳疼
妳的笑多麼真 妳的情那麼純
想愛妳卻怕會有傷痕
人說要愛過才懂得分離的滋味
人說要傷過才懂得長大多少回
我敢去愛 又怕收不回
逃避的夜裡 像犯了天大的罪
我敢受傷 又害怕體會
誰能告訴我 是否應該向後退

☆★☆★☆★間奏☆★☆★☆★
☆☆☆
☆☆

妳的眼多麼真 妳的心那麼純
等有個人真正將妳疼
妳的笑多麼真 妳的情那麼純
想愛妳卻怕會有傷痕
人說要愛過才懂得分離的滋味
人說要傷過才懂得長大多少回
我敢去愛 又怕收不回
逃避的夜裡 像犯了天大的罪
我敢受傷 又害怕體會
誰能告訴我 是否應該向後退
我敢去愛 又怕收不回
糾纏的思維 總不停苦苦的追
我敢受傷 又害怕體會
就算讓我醉 我也堅持不後退

J@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son said...

怎样?哈哈~
闷时,很想爱,但又怕错爱..对恋爱还没信心.
想要接受一个人,很自然的需利用很多时间去分析和思考.也许因为曾经为爱付出过,得来的结果却是相反的. 不想再踏入另一次的.."情伤陷阱"
很难做决定,又怕伤害到爱你的人.
我不知你是不是..
但我很肯定我就是酱的咯...

那些没遇过情伤的人,他们都很幸运.根本没机会体会到那种的心情.其实真的是..
~很累 很累~

口头只讲得很潇洒,但...
"belum cuba belum tahu"
"sudah cuba see mahu ka tak mahu"

其实真正发生过和学会放开了的人才会有现在的"潇洒"...

单身有单身的好,想爱有想爱的好..缘分一到,你自然没得跑..

爱情本来就是这么"矛盾"

Anonymous said...

《魔法蛋糕店》封面那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傲慢天蝎 said...

to 我是猫:
怎么又换名字了啦?咋到

to jason:
我和你都一样。实践的揣摩,真得很需要。不能冒冒然就开始。
赞成你说的,没试过的人,不会懂得那伤其实是真得很累。
又想爱但又怕受伤害,真得很矛盾。
我知道遇上了他我会逃不了,但,我就是害怕再现在遇上我的他,就算再怎么逃不了,我还是会想逃。我遇上有好感的人了,但,我很想逃。。。

J@son said...

haiz...逃了再算咯.没办法啊..你都没准备好.....
你自己都过不到自己那关,勉强到头来还是"sai...hei~~那时你会快乐吗?

傲慢天蝎 said...

就是咯,所以就是得逃咯。。不管3721,逃了再算。再说,我也把一切掩饰得很好,他根本就察觉不了。哈哈哈哈。

J@son said...

huh..那要看你掩饰些什么呢?

傲慢天蝎 said...

掩饰对他的那种好感。
我是那种很ging的人。怎样也不会让人发现我对他有好感,想进一步的人。

J@son said...

是吗?我不是很信咯..会露出马脚的.. keke!现在你都很矛盾了..哈哈~~很难讲...

傲慢天蝎 said...

哈哈,不可能,我要做的,怎样也能做到。我够ging,不表露出来,就不表露。所以,哈哈,他别想会知道。

J@son said...

你越"ging"就越容易知道啊...因为不是平时的你了..男人都有第六感的...feel 到你怪怪的.

傲慢天蝎 said...

这么厉害哦?我ging,但还是会把他当成是朋友啊

Cheriecey said...

赞同。男人的instinct蛮强的,他们嗅到了你那迷人芬芳的好感也多数不出声,却从别的地方下手让你露出马脚。

到时他就会俘略你的心,到你想悬崖勒马时已经太迟了,我只能说:恭喜你,恭喜你失足踏进恋爱伊甸园里第1站:roller coaster,预祝你早日到幸福摩天轮披嫁衣、早生贵子!

找到意中人是上帝给予的恩赐。套稳安全带,启程吧!

傲慢天蝎 said...

哇赛,还批嫁衣嘞,我想应该不会那么快吧,最快也不是4/5年后。别忘记,如果我家的时候,你得做我的伴娘哦,呵呵呵呵。

其实彼此互相都有好感,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想想就好。

Cheriecey said...

hmm... within love there're so many impossibility but people still defeat them & win the love they long for.

haha. we need time to stay in a clear mind & avoid mistakes.

J@son said...

找到意中人是上帝给予的恩赐。套稳"安全带",启程吧!
hahahaahahahaa...这句笑死我啦~~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别想只有你懂他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