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老顽童 vs. 老可爱

看吧!我家的两个老顽童,返老还童中。。^___^

新买的眼睛按摩器。。

爸爸戴上后就摆出ultraman的pose。顿时,全家笑翻天。。

我家的第一号老顽童。。我父亲。。
呵呵呵



我家的老可爱。。妈妈。。她在撒娇中。。

平日的沟通方式就是:你咋我一下,我咋你两下。

开心的时候:nor~ 就这样抱抱咯


天蝎男与狮子女的相处。。。

最近老是看见家里的两佬越来越大胆了,竟然在我们的面前打情骂俏!
哎哟,我羡慕啦。。
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方式,一个以幽默,互咋的互动来维持婚姻里的甜蜜。。
心想,日后,我会这样吗?

我家有3只天蝎,我爸,我妹,与我。三只天蝎!!!
但,共同点就是:
一放轻松兼聚在一起瞎掰的时候,就很够力,笑声不停在客厅响起。。大家就开始使出浑身乏术,把对方咋到没声出方罢休。但,还是得看情况而异啦,再怎样,还是得尊重嘛。。

我的性格与父亲一样,真的有够ging!
我看,应该蛮难看到我表面上的温柔吧,也许就会像我爸一样。。
gotcha! 我不透露,免得引来不必要得expectation

4 comments:

J@son said...

hahaaha~~~
你父母有他们的相处方式.真有趣!!!
"ging" what mean?

你的表面haha!是头猪吧...~
反而是内在都是很........什么什么的咯~~
很多 "unguable" 的东西你都能做出来.
人不可貌相.呵呵~~
蝎很毒的...会吃老虎的..

傲慢天蝎 said...

ging。。。nor, 那些台湾人说得ging啦,很control自己的behavior的啦。

我是一只蝎子,同时,我也一只老虎喔,那请问,我该怎么吃老虎呢?吃自己吗?

什么事unguable?

J@son said...

"geng" izzit? haiya...
你什么都不用吃罗,吃壁虎啦!
"unguable" ="古都古不到" (in cantonese)" get it?

傲慢天蝎 said...

aiyo, its ging, not geng. ging is like very conscious and control on self-behavior, very self-awareness.

哈哈哈,古都古不到!! 哈哈哈,好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