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糟糕

每晚这么迟睡,金睛火眼都快练成了。。。
眼袋大得要命!

最近的熬夜,超级熊猫眼黑得比国宝还要黑。。
够力,不化妆都不行!

丧尸般的生活,日夜颠倒的作息,新陈代谢也变得慢了许多。。。
妈的,又便秘!

烦恼并不比上帝多,但也不会比凡夫俗子少。。堆积如山的烦恼。。。
放过我嘛~

眼前的事惹得我一个头两个大,但绝不会把我给打垮或惹毛。。
最多在夜里哭一哭,随后继续为完成的事。。

疲惫的眼神。。 无力的眼神。。。很大的黑眼圈。。

妈咪啊~我很累。。

周帅,快点叫你宝贝周公子找我下棋去。。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只看那张照片,以为是日本有出了新的影片。
贞子X

很吓人。。。。。。

不过为什么多了这个东西的?
Comment moderation has been enabled. All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y the blog author.????

傲慢天蝎 said...

很吓人吧?我自己也给自己吓了一跳。呵呵呵,对不起哦。

因为不让别人随便delete他们的message啊。哈哈哈哈

J@son said...

walao, ur look very the XD.
丧尸般的鬼样!别扮鬼吓人啦..见到还以为撞邪~~
这妆要怎么补呢?还是保持原来的吧!毕竟都和鬼没两样~"夜鬼" 呵呵~~~~
刚才我给的comment不在哦~应该没send 到咯~

傲慢天蝎 said...

walao,我知道我的样子很惨啦,就是与夜鬼没什么两样,所以才更要化妆,好分辨嘛。哈哈哈

你刚才有send comment?

J@son said...

yalor... boh la.. boh la..~~~

Anonymous said...

还是觉得很恐怖。。。

强烈要求把此不雅照片删去。
以免影响社会安宁。
马来西亚要是戒严,找你算账!

傲慢天蝎 said...

哈哈哈,对不起啊。本人为了要给自己一个警惕,决定不把这让人觉得恐惧的照片删去。。。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哦

Anonymous said...

quote 本人为了。。。自己。。。。决不妥协

妄顾别人身家性命财产。社会安宁。。。。

quote

可以这么理解吗?

今天去买老翻。小姐问我要正版的吗?
我坚决不要。
告诉他,应为我是马来西亚人。boleh!!!

Cheriecey said...

I need to rush back to kuantan this Thurs as dr. said my grandpa is in terminal state. I've sent everything to hera & I broke the record because we both met ONCE ONLY. well... she didn't see it a problem though. I'm stressed loh, because of more guy problems. damn... no time to handle liao~ after the submission then only see how. Take care ya~

bearlim said...

还年轻啊~不要一直熬夜,不要一直掉眼泪~
振作起来,展开你可爱的微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