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不要爱上我 (updated)

现在,请不要爱上我,因为:
  • 因为现在我不想体会相爱的滋味 (updated)
  • 因为现在的我有私念
  • 因为现在的我只想享受单身的自由 (updated)
  • 因为天蝎正发挥其毒性
  • 因为我将心冰封抗拒被俘虏 (updated)
  • 因为你绝对会被我的冷给冷冻
  • 因为我绝对不会公开我俩的关系
  • 因为你不会得到我公平的对待
  • 因为此刻的我没有心动的感觉 (updated)
  • 因为你的毅力不被我看好而且会被我挫败 (updated)
  • 因为我忘了爱人的感觉
  • 因为我怀疑你对我的是哪种爱
  • 因为我讨厌你刻意的讨好
  • 因为此刻的爱我的你不会比我自己更重要 (updated)
  •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不是现在
  • 因为我不会因你为我所做的而感动
  • 因为我尽我所能发挥其冷漠让你却步 (updated)
  • 因为我感到很累不想爱只想迷恋
  • 因为此刻的我只想拥抱单身
  • 因为那股爱的冲动已在心田消失了
  • 因为我已看透爱情的可遇不可求
  • 因为我是一只对自己的爱情超级冷血的蝎子 (updated)
  • 因为你这艘艇,我搭不上 (updated)
所以,还是不要爱上我。。。

不要。。。

不要。。。

真的不要。。。

爱你自己会比较好。。。

如果真的爱我,那就听天由命吧。。

(updated)
等待爱情运的到来吧。。。

但,只想对爱我的你说:
  • 谢谢你对我的厚爱,但这绝对是一段错爱
  • 谢谢你,但我决不会因为你对我的爱而小路乱撞,这感觉早已消失,也不准在此刻再出现
  • 对不起,现在的我,我的笑是不会因为你而绽放
  • 谢谢你,但对不起,你在错的时间爱上我
  • 你还没得到其钥匙,得到开启我心房的钥匙才再进攻
  • 玫瑰虽然很美,但它总是带刺的,可看不可碰
  • 千年以来的蝎子神秘面纱决不会因为谁而卸下
  • 你的出现,没为我心田带来点点的涟漪
  • 你不可能能够忍受我的冷和冰地反应,你大可以掉头就走,就当作我不识货
  • 不是你不好,只是在错的时间让彼此遇上
  • 上天对你我开了个玩笑
  • 放下执著吧
现在,还是别爱我好。。。

别爱上现在的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問一下... 他會痴痴纏嗎? 冤魂不散那種?

傲慢天蝎 said...

他们之中,有的会痴痴缠,有的倒就不会,但会用另一种方式试图让你感动。
怎么了?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