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昨晚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搞不懂其中的所以然。

梦境中,我的前男友打电话给我。。。

“最近很忙吗?” #他的口气一般#

[哦,还好啦,还不是一样] #我一如往常给了一般的回答#

“哦,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我没收到你每早的message 呢?” #他的语气中显得有些生气#

[huh?] #搞什么鬼?搞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

语毕。。。电话两头静了好一阵子。。

#就在大家保持沉默的时候,心想,我们不是分手了吗?你当初不是不告而别了吗?你当初的冷漠无情你忘记了吗?你不是不想收到我的message的吗?怎么现在的你那么的反常?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是分手了呢?你到底在想什么?骨子里的你又想玩什么把戏?#

挣扎。。
醒了。。
做家务去。。

很奇怪的一个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茫然。。。

5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我也不是跟你一样。想谈恋爱可是总是觉得不对劲。一个人过得还不错,不想找东西给自己烦,重点是--不值得。自然就选择单身快乐。

发觉朋友们都觉得同居是很普通的事,他们觉得那是恋爱时必经的过程。我莞尔。同居的坏处一萝萝,并不是"尝试相处的试用期”。他们反而觉得我很奇怪。对我来说并不是睡不睡在一起的问题,是“我不想搞你”。哈哈~真的,如果要我每天醒来撞到身边有块东西我会发火,每天看同一张脸实在有够呕~

Anonymous said...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ray-

J@son said...

你都会说发梦, 梦是梦,但现实都不是这样啦~
梦平是都是奇奇怪怪的东东.你别放在心上.其实都没什么意思的.梦下也爽啊..毕竟是你的EX. 现实中是出现过在你面前..怎样都还会有记忆留在脑海里.没事的啦....梦过就算...

傲慢天蝎 said...

可是还是很奇怪。我潜意识里到底在想什么?怎么会发这样的梦。咋到。哈哈,是咯,发了就算咯,不想了。

J@son said...

应该都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我都发过类于EX 的梦..还是我骂她的.HEHE~很衰是吗? 那是一场梦...我看是因为我从来没骂过他.才在梦里骂~~哈哈! 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