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过]

感情是人生里必上的一课。。。
跌跌又撞撞
这里黑 那里青

暗叹。。
庆幸。。
感恩。。
幸福。。

综合之前的每一段恋情,从执著。。。

“说过给我的依赖,怎么默默的就拿走?
说过给我的宠爱,怎么默默的就没收?
说过给我的幸福,怎么默默的就转让?
说过给我的甜蜜,怎么默默的就变淡?”

变潇洒。。。领悟了。。谢谢。。

“[过] 是过去式
说[过] 说[过],说了就[过]
同样的
爱[过] 爱[过],爱了就[过]”

相信当下 忘记当下
相信情绪 忘记字句

我相信你对我许下承诺的当下,我相信你当时的情绪
随之而来的是
我选择淡忘你许下的承诺,淡忘承诺里的每一个字句

p/s:
突发而想的情况下所写的。。。
虽然是亲身经历过的事,但是[过去式]。。。
别乱猜~

4 comments:

J@son said...

就是咯...
1,说[过]给我的依赖
2,说[过]给我的宠爱
3,说[过]给我的幸福
4,说[过]给我的甜蜜
都是你的[过]去的嘛...
女友对我说[过]有多爱我..结果不是爱我, 而是zao loh 啦...
任何事情都是会产生变化的.感情是...
(no guarantee) hehe~~

傲慢天蝎 said...

对!双手不够,举双脚赞成。过去就算了,向前望比较重要

Anonymous said...

活在当下!

过去的已过去!
珍惜眼前人!

有个女孩对我说:男朋友还不是别人的儿子?父母只有一对。

我对那女孩说:老婆还不是别人的女儿?结了难道就不能离?(有点后悔说了狠话!)

虽然眼前对我来说,很多个路口,眼花缭乱。
可是,我活在当下。以后,现在就只能回味。

有点混乱!

好想哭!

傲慢天蝎 said...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对!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不管男女朋友还是老夫老妻,忠诚还是最重要。不要撂下狠话,留点后路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