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Study Look

Apologize to those who got frighten by my previous pic in my blog
hahah~
Study look
Is it far more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
hahah~

向之前被我的累垮样子吓倒的人道歉
好吧?
是不是比之前那张正常很多呢?
是不是没那么吓死人了呢?

4 comments:

J@son said...

虽然还有些影子,但起码还不会吓死人.最多只是吓到半死啦! 呵呵~~

J@son said...

开玩笑啦...OK 咯...nice geh.. sisimunmun...

傲慢天蝎 said...

haha, 那也不错嘛,没吓死你,还救了你半条人命。不错不错。该谢谢我。哈哈哈
我不斯文,看起来斯文罢了。

J@son said...

谢谢你还让我有半条命在这儿留COMMENT..
我也好不多到那里去...我38的~~~彼此彼此~~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