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卡门

歌曲:卡门
歌手:
张惠妹 专辑:歌声妹影


[ti:卡门]
[ar:张惠妹]
[al:爱的力量10年情歌最精选]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不怕你再有魔力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lanour lamour lamour
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已
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不伯你再有魔力
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你要是爱上了我你就自已找晦气
我要是爱上于你你就死在我手里

还是注明一点比较好,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或一大箩筐的解释

最近的我是迷上这首歌,觉得这个词很贴切。。
很潇洒的沦落在爱情游戏里;但,一旦爱上,就会爱到底。
然而,
现在的我,说真的。。。
爱,其实不算什么东西,它就是一堂我每天都得上的人生道理课。


爱上这首歌的另一个理由也不过是因为最后的那两句歌词。。
超爱~

虽然我很冷,毅然拒绝他人的追求,但会尽可能撇除不必要的双方伤害。
歌词里的
你要是爱上了我你就自已找晦气对于现在的我确实是很贴切。

接下来的那一句
我要是爱上于你你就死在我手里,没那么严重。。
顶多就是我心甘情愿的做你的小女人罢了,依偎在你的怀抱。

如果我真地爱上你,就会毫无保留的爱你。
只要我爱你,我就会爱你100分;如果你有什么差错,分数自然会倒扣。
那时候,不是我的错,而是你的错,是你自己的行为惹得祸,是你自己让分数减少。

如果我真的迷上你,我就不会放弃你。
只要迷上你,只要你有自家的魅力让我崇拜你,哪怕就只是那么丁点的本事,而我也爱上你的话,我不会放弃彼此的感情,直到真的没转弯的余地。

5 comments:

J@son said...

老歌~还不错..好介绍..
还可一边听一边唱和一边给COMMENT..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本来我还想将"男人"改成"[女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来唱, 但听起来一点都不好听.我做不下...会很"jit toh" 的哦...
你是怎么唱这一句?当消谴的东西?alamak. gai lio la~~hahaha~~~
hey, ask u a question. 男人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东东? 真的男人都是这么差吗? XD la u.... kekek~~~
"情"就是那么的复杂啦...也是要面对...adoh.
以下这一句我喜欢..很有意思~~
[你要是爱上了我你就自已找晦气]
[我要是爱上于你你就死在我手里]

傲慢天蝎 said...

我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它的歌词写得很潇洒。最喜欢的还是最后那两句而已。别误会。hai le la,我看我还是著名清楚一点比较好,最近老是让人误会,真的时撞墙了。

J@son said...

不必啦..哈哈~费事越描越黑~~~
你不要COPY我的啦..都是那最后那两句~~呵呵~

傲慢天蝎 said...

我已经该了,加了些冬冬进去。什么嘛,就诊的喜欢最后那两句啊。

J@son said...

没品啦你..不跟你争.让你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