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问题少女

我竟然变成朋友眼中的问题少女!!! 以及很难搞的人!!
mommy ar~

怎么搞的?咋到。。

想多也是问题吗?就顶多问多几句咯,本小姐笨嘛,所以就得问多一点咯。

To Miao and Jason:
你们hor,我没话说。就只有咋到。
还是第一次听到朋友这么说我。
是好是坏?tak tau.
我不难搞,难搞的部分就只是要别人知难而退罢了。。

2 comments:

J@son said...

问题少女, 就是你有问题才讲嘛..也不能怪人的.
只是你其他的朋友不敢讲啦..哈哈~
我们有用枪,其他的没用...!!! miao拿sniper,我那AK 咯....
shoot shoot shoot...你都不会痛的..不要紧啦!咋下没关系咯...
有好有坏刚刚好啦..
难搞的话需要武器我们借你咯...hehe~

傲慢天蝎 said...

咋到啦。。。 问题多就是问题少女?那我就真的咋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