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乌龟盗用他人名字

茫茫人海中,或多或少会有些与自己同名或同姓,甚至于同名同姓的人。这并不出奇,因为人的本能就是会为自己的名字点缀一点,好让别人分辨这名字是谁。例如: 'Alvin ' 这洋名蛮多人用,要别人知道谁是谁,所以就会在后面加上自己的姓。自然而然,此 Alvin 非彼 Alvin --> 此 Alvin 是 Alvin Lee,彼 Alvin 是 Alvin Kok。 再说,如果想给一个人留言的话,要嘛,我们就留下自己的名字,要不就给自己想出一个匿名。就算真的又碰到一样的名字和匿名,我们还是会再加点什么好让主人翁知道谁是谁,避免把两个不同的人当成是同一个人嘛。

大多数给我留言给的,不管是在我的 entry 留 feed-backs 或是在 chat box 留 messages,我都知道不同的名字代表着不同的他们。哈哈哈,趁机谢谢你们的回应。=)人总会是有好奇心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当看见陌生的 nick names 时,好奇心作祟,总会问问对方是谁。至于对方是否要向我透露他是身份嘛,很明显的,我是管不着,再说选择将自己的身份保密是他的权利,要对我留怎样的 feed-backs OR messages 我也管不着,我也不会因为谁谁谁的留言而又 hard feelings, 皆因你我都有言论自由,你我都随身携带着不同的大脑,所以我选择尊重和接受。

但,面对这盗用他人身份的乌龟,莫名其妙的,内心那团火不是很大,一瞬间就没了。但面对这卑鄙无耻盗用他人身份的乌龟,还真的不吐不快。我现在就是不爽你的鬼祟,怎样?要嘛,就光明正大得说出自己的大名。要不就动动你的龟脑想个匿名。再不,就用 "anonymous" 来代替。干嘛要盗用他人的名字? 就算你真的要盗用,也麻烦你,动动你的脑细胞,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做点调查,到底你用的那个名字,是不是我的朋友,还是一个路过的人。要做小人,就干脆点,不要留下首尾。做一半留一半,算什么好汉?窝囊。

其实,今天除了惯性的在 chat box 里看 “星星” 给我的对话,我还看见这两则留言:
  1. (15 Jul 08, 20:14): 321@.@: 不爱你就不爱,有什么了不起的?怎么以为自己好像很受欢迎太多人追似的。扮什么清高嘛?
  2. (15 Jul 08, 19:58): 321@.@: 真绝。。 。
我知道 “321@.@” 是谁,所以,也没多加以猜测对方到底是谁。只是当时的我像是突然开窍似的,顿时有种 “又看透一个人” 的想法。心想:“ 你这个 321@.@ 也不过如此嘛,电话里说得怎么跟这里留言的不一样。想你大概也被我的冷给击退了吧!但也好,终于让我看见你的真面目。”
另外,也有另一个想法:“好哇,321@.@,你也蛮大胆的,竟然敢用我熟悉的匿名留下这种字句,不错,够坦白!够光明正大。” 所以,当时的我就断定这两则留言一定是来自于他。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卑鄙到盗用他人的身份。

321@.@ 给我来电。“好啊,天助我也。留了这样的 message,还敢打电话过来,真得很够大胆,本小姐喜欢!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么?好。”
当时的我,有种想拆穿他的面具的冲动。很想看见他那副被抓正的样子到底是怎样。以及很想看见他那副“糟糕。逃不了”的样子。

“我看了你给我的留言,不错嘛。谢谢”

[huh? 你说什么?没有啦,没给你留什么言]

“哦? 是吗?321 不是你吗?”

[不是啦,我一直以来都是用另一个名字给你留言的啦,不可能是我啦]

“哦,是哦?不可能,321 这组数字对你来说很重要,而且别忘了,之前你也试过用这 nick name 留过言哦。你忘了吗?”

[哦?是吗?哈哈哈,我忘了]

“再掰嘛,人少少就忍了吧”

[什么人少少,你我不就两个人了吗?还说少?]

“好啊,不认也罢,我知道是你就好。” 眼看他是应该不会承认的,就想说给他一个下台的阶梯。 “好啦,开玩笑的啦。”

[好啦,是我啦,知道了又问?你很衰的。]

从他当时的反应,我真的还蛮确定那两则留言就是他留的。但,我并没有发飙,还可以心平气和地与他通电话。只是当时的我就喃喃自语地说着:“好,装啊,继续装,我看你可以装多久”
直到聊到最后最后,我问他说的什么 “装清高”,“什么说到好像很多人追似的” 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方知道有人盗用他的身份留言!从我对他的了解,他的错愕,他的理直气壮,他的恶毒誓言,我相信他,我相信那段长的留言 ( 321@.@: 不爱你就不爱,有什么了不起的?怎么以为自己好像很受欢迎太多人追似的。扮什么清高嘛? ) 不是他留的。

我并不知道是谁盗用他的名字给我留言,但,这种认真的很令人讨厌!鬼祟兼不分红清皂白就下定论。很好!

给那只盗用别人名字的乌龟:

“你真得很没种!你这头缩头乌龟,你自己没有名字吗?为什么要盗用别人的名字?要留的话,就用你自己的名字留,要不就动动你的龟脑袋想想要用怎样的 nick name。

还有,你了解我多少?你清楚我多少?你把头给缩了起来,你看清什么的?你凭什么说我装清高?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很受欢迎?就只读了我那一篇entry 就留那样的 message? 哈哈哈,你真得有够非常好笑!

你的错误理解,是你自己心态的问题,是你的先入主为官的问题。你对我有多少人追而感到迷惑,也很谢谢你。因为这证明你看的世界还不够大,不相信世上确实真的有人会同时给那么多人追。对于你的肤浅,我很抱歉。

我没呼隆我有多少个人追着我,我从没在这里大声说出正确数字。我也不觉得需要拿着数字来炫耀我是否那么的受欢迎。但,我并没有扭曲实事啊,事实上就是有不少人在追着我啊,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但,我也没因此而感到骄傲或是开心的。是你觉得我在炫耀罢了,这是你的问题。再说,在那篇 entry 之前,我也曾经 post 过类似的 entry -- 三番四次的坦诚现在的我不想恋爱。所以一直一来,我都是用着一样的态度对待他们--就是 “冷”。要不你这冒牌 321@.@ 大可问正牌的 321@.@ 我是否很冷。摸索清楚事情后再做结论,这是很基本的道理,难道你不晓得吗?悲哀。

还有,我只说出我的心声,有什么问题? 再说,这是我的部落格,我的天地,我有我的权力写我要说的话,这似乎与你无关吧。你不喜欢,大可按 “关闭” 不读我的部落格,眼不见为净。你可知道人权是什么?你可知道言语自由是什么?再说,坦白地说出我现在根本不想投入一段感情,有错吗?他们对我的爱,我很谢谢,但,很可惜,只是一段错爱。我很坦然地告诉他们,有错吗?Assertive 有错啊?至少,我敢说出来啊,不浪费他们的时间,总好过在那里把他们拖着吧?这就是我,你奈的我何吗?这是我的生活,与你又有什么关系? 这是我的性格,碍到你生活的那一部分呢?

那组数字对他的重要性,你不懂。盗用他的 nick name 还一副自以为没人会察觉的态度,可悲。天网恢恢啊。最重要的是,用你自己的身份留言,够胆量的话,就报上你的大名。不要的话,就躲进你的龟壳里,不要盗用他人的 nick name。”

真的不吐不快!
盗用他人的名字,是不是想将那句话当作是他对我说的,并非你说的?
真得很够乌龟王八蛋!诬蔑他人!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盗用人家名字的人最要不得了>.<

傲慢天蝎 said...

对咯!谢谢你的赞同。打倒那些乌龟吧!

Cheriecey said...

看到你的第3段,我就忍不住要笑了,使笑那个笨乌龟。哈哈,给你骂到狗血淋头。可以感受到你很生气了,也很不齿那些不能曝光的人的行为。可是他/她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说他刚巧用了同一名,纯属巧合而已,无赖什么借口搬不出?对吗?要有心理准备应付他们的无理取闹。就当小孩子无理的抗议,没什么,就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鸟事!

简直超好笑!笑剧!我很不客气的回话:扮多几次乌龟冒名来给我笑一笑我就丢钱打赏你!有种哦!

很拽吧!

Cheriecey said...

哎呀,我还没讲完咧~哈哈

你可以回他/她说:我没有什么多,可就是很多人追啊,我怎样不好都无所谓,因为极不好都不够你扮乌龟那样“好”!!!

顶你个肺!

阿rach,你知道的啦,我最近也是遇到一个孬种,妈的,敢在我背后喷话无中生有,嫌命长!在我面前好像死狗那样,嬉皮笑脸不敢乱说话还自愿帮我跑腿,两面人!也不回家照照镜子!还好他的朋友都知道他的衰事。我还没跟你讲,另外两个男的在追我,他们全部一起做工的。没天理啦,我们读到半死出来才赚RM2,500。他们随便一个月上万。有没有搞错!其中一个驾Civic,他的车超美~现在爽一下就可以,等一开学我就恢复正常学生身份。

傲慢天蝎 said...

若他真地想理直气壮地说刚巧用同一个名,其实也讲不通。你知道吗,那个乌龟得message就刚刚好在原用者的后面,就算这乌龟的眼睛再怎么小都好,视力总该没问题吧。就算’它‘再怎么喜欢这名字都好,正常的,光明正大的,都会在名字那里加点什么,好让人分辨谁是谁嘛。可是这只乌龟就没有喔!所以,就算它再怎么辩驳,再怎么无理取闹都好,对我来说,都没用,狗皮不通!乌龟就是乌龟,没脑就是没脑。没种就躲进龟壳里。就算它是我的朋友,我也会是这么说,搞什么神秘,不知头不知尾,就随便乱放炮,真的是妈的。

想给我个下马威哦?门都没。部落格是我的,我想些什么就写什么,再加上,我何时写出我被多少个追着,我也没拿这党事来炫耀啊!再说,我是因为知道他们有读我部落格的习惯,所以就post出来给他们知道,好让他们知难而退。奇怪的是,他们没说什么,就顶多不爽我的冷,不了我的心。反倒是那只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乌龟在那里阿吉阿做。就好像别人说的:关你鬼事啊?就心想,我的entry碍到那只乌龟什么,难道我的字句弄得他的龟壳掉了吗?如果是的话,也不错嘛,起码它能重见天日了!骂完了,就没事了。不带种的人,多说无畏。

丢钱给它干吗,那不就便宜了它么?不值得啊宝贝。丢多几个不同花样的龟壳给它就好,since它那么爱躲,爱盗用。就让它躲个够!

宝贝,安啦,我们也会有月入上万的机会的。最近想了点生意点子,见到面的时候跟你聊聊,看看你有没有兴趣。对咯,享受当下,开学后,又恢复学生身份。

Cheriecey said...

忽然间想到自制卡通片。有一幕是我一丢钱,那个乌龟的龟壳就咚一声掉下来了,害得它很狼狈地抱着身体遮遮掩掩跑掉了。

很累啊今天。现在休息够了。很想去clubbing。玩一下。星期六我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