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逆向思考

若在这样下去,我会撑不了
可以做的我已经做了
该想的我都想了
不该想的我也都想了
与其在转牛角尖
倒不如逆向思考

不可以再用悲观的角度看待这事
我知道
若继续在悲观里度过
事情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
于事无补

我选择用乐观的角度看待这事
我相信
只要乐观看待
事情必定会有另一番的进展
我希望

我会将这件事当作你外出前的第一个考验
考验彼此是否可以捱过和克服心里的痛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放弃
不到最后一秒 我都不放弃
“爱是前世的缘 更是今世的考验”
只要能捱过难过心痛
我相信感情会更深

男人永远会将事业放在最前头
女人则将爱情放在最前头
现在的你在为着未来烦恼
我不能再加重你的烦恼
我相信事业与感情
你是可以两者兼具
你是可以好好地handle

我要谢谢你让我懂得怎样更加的爱你和关心你
我要谢谢你让我成长
我要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我要谢谢你让我知道该怎样的爱你和支持你
我要谢谢你让我知道怎样的爱是你向往的

我会继续我应该做的事
但会减少 避免让你增添烦恼
我选择做一个爱你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