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你会看见我的改变

听进去了
我也明白了
大错特错
怪在自己的没心装载

是我的不敏感让彼此的感情有裂痕
是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上认真地为你想过
是我将我的看法当作是你的看法
是我的自私我的自以为是

不见棺材不流泪
不到将要失去的时候都不心急
我会改变
你一定会看见的

无名指上的戒指
绝不会拿下
象征着我对你的爱
也是我对你的认真 (它并非只是一个象征,而我更是注重它的意义)

今天的每一句话
都会永远记在心中
会警惕自己
绝不重犯 (重犯的话,必定打包的,我知道)

哪怕日后真得没机会碰面
至少心中还有你
那就足够
我相信你 我等你

时间
会冲淡它
同时 时间
可以让你看见我的改变

我不再哭
我答应你的
我会将哭的力量化为改过的原动力
我会好好反省 改变
你一定会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