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负责任?

最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身边的她,她,她和她,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呢?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社会生病了,还是人性变得无比的复杂了呢?

说真的,还真得很庆幸能够在这年记里认识这些社会人渣,斯文败类。彼此的经历,让我们(她,她,她,和她)重新评估世上的男人,同时,也让我们重新衡量怎样的男人是可以托付终身,怎样的男人则只适合冠上男朋友的衔名

男人,要偷吃,就请你跑远一点偷吃,为什么要搭上她的好朋友呢?为什么选择在敏感的感情里下手呢?偷吃还不懂得把嘴巴擦干净,那就最好别偷腥!情侣之间最怕的就是7年之痒,但,你呢?7个月都没有,就痒痒痒了!!!而且,竟然还搭上她的好姐妹!很过分!!

男人,与她享受鱼水之欢之前,务必想清楚,你到底有没有能力负责任。如果真得导致她怀孕了,你负责的来么?逃避难免会出现,但,有些人在逃避后,仍然会选择面对。有些人则会选择人间蒸发。如果在你脑海里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夹娃娃的话,那,你真的很很很很很很不负责任!!当听见她问他那个问题时,心想:你这乌龟王八蛋,最好就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很失望!!他不是!真得很侮辱,很讽刺!一个修读心理学的他竟然回答:很对不起,让你承受着后果什么东西啦!!真得很够冷血,太冷血了!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做呢?手术前什么也不做,就连手术后也不做点什么!!到底,你的心是什么构成的?铁石心肠就是你!卸下男朋友 的称号,就代表不用负责任吗?经手人毕竟是你,理论上,你总得该做些什么吧?但,很讽刺,你竟然回答那一句话。真得很讽刺!!她肯告诉你,对你已经很仁慈了,也给了你应该得到的尊重!也让你知道有个小生命在等你疼。但,你,真的有够乌龟王八蛋!!!

你知道吗?有些人,也许,一辈子也不可能知道,原来曾经有个她有过他的孩子。因为事情在很巧合的情况下发现,那个她在苦恼到底要不要告诉他这事儿。但,他的冷酷无情,他的不专情,他的漠不关心,他的冷眼对待,他的冷漠,他当时的将要离开以及日后的离开,他的不理不睬,那个她选择自己一个人扛下种种的后果,无论有多难堪,有多危险,她都不吭一声。负责任?怎么负责任?根本联络不上,怎么告诉他呢?也许,N年后他会从某人口中知道了此事,但,一切已经太迟了,已经不能挽回什么。

你这乌龟王八蛋,是不是应该很庆幸她选择告诉你呢?哪怕只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我真得很想把你的名字拱诸于世,我看你日后还能怎样这么不负责任!我看你日后还能怎样在学校里打混!

不可让这些社会人渣剥夺其余好男人的佳衔,这世上仍然还有好男人存在,我相信,但,得在这茫茫人海中寻觅那个好男人,真的是大海捞针,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4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干嘛那么火大?发泄一下是可以,可以起不了作用啊。随便他啦,至少我们遇见得早。白白生气也没用。我们高唱《大开眼界》吧!
找一天正式谈谈我们未来的计划,这样比较实在。说真的,好男人大有人在,我也跟你提过的。很不错呢~ ;)

傲慢天蝎 said...

还记得我告诉你的那件事吗?记得的话,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火。决定作了,也发泄了,没事的了。遇见得早,真的大开眼界。
我也知道世上仍有好男人,我的一个朋友看到我的msn的nick name后,传简讯骂我为什么非要放那样子的字句,难道他不是我眼中的好男人之一吗?
对咯,你提的那个还蛮好的,只可惜,彼此活在不同的世界。

Cheriecey said...

活在不同的世界不用紧,因为他的细心和关心,他证明到可以穿越时空,从他的国度到我的地方来!!!厉害吧~他每天都打来跟我开玩笑。很开朗的人

Cheriecey said...

wei~ haven't reply here 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