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放纵自己

陈大小姐学会放纵了!

别误会,我并不是放纵自己去堕落,去沉沦或是去毁灭。
哈哈~虽然有时我的想法是有点古怪啦, 例如放纵自己构思一套完美谋杀计划~
但,我还不至于傻到亲手将自己的前程摧毁。放心!
我虽然不漂亮,但我还有头脑!是时候更加的善用每一片脑细胞,好好的思考。瞢管它是否理智还是不理智,就是得让它们活动活动了!新学期到了,不能再沉睡。

学习放纵自己,就从每一次刻骨铭心的人生经验开始,从再一次的溃不成军的挫败下从众叛亲离的四面楚歌中开始
学会放纵自己,其实只想让自己有个机会去做一些曾经心里很想但又不敢去做的事情
选择放纵自己,只是为了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在不断的改变中寻到更多更多意想不到的快乐以及快感
会想放纵自己,其实是为了把握每一次的机会,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把世界看得更透彻一点
愿意放纵自己,是为了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慢慢的探索,完美得将自己的情感世界升华以及做到人应该拥有的崇高不俗的人生境界!

在生活历程里(无论是人类或动物)我们都一直不断的学习,不断地被磨练,不断的进步,不断地面对不同的惊喜,惊吓,挫折,离别,背叛,考验,等等。。。也许,给自己一个放纵的机会,我们可能在渺茫的希望中看见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皆因没有人会知道奇迹会几时出现。

有时候放纵自己别太过于理智是一件好事。。。。
有时候放纵自己的将自己捆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有时候放纵自己就代表释放自己。。。
有时候,学会放纵自己反而会得到更多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