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哪种男人要不得?continued

突然,想完成未完成的文章。。。
那种男人要不得

  • to be continued... continue....
  • 太过冷静的男人要不得, 冷得很无情的人
  • 把你推上手术台的男人要不得
  • 剥夺你的权利的男人要不得
  • 不负责任的男人要不得
  • 什么都不过问的男人要不得
  • 过分理智的男人要不得
  • 大小也不要的男人要不得
  • 冷漠无情的男人要不得
  • 不把事情交代清楚的男人要不得
  • 不专一的男人要不得,就是脚踏多条船的男人
  • 背叛你的男人更要不得
  • 转眼不认识你的男人要不得
  • 吃软饭的男人要不得
  • 慧眼不是泰山的男人要不得
  • 不懂你的苦心的男人要不得
  • 哈哈哈哈,偏激点。。。只要是男人就要不得!!!

4 comments:

Cheriecey said...

大小姐,你说得那么明也改变不了他。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姐妹的力量我很感动。他让我很有信心可以对自己的未来伴侣很好。我会幸福的。你也是。已经不被他牵着走了,希望在眼前~

傲慢天蝎 said...

哈哈哈,你突然叫我大小姐,还蛮讶异的,呵呵呵。我不知多想把他的名字写出来勒,你可知道网际网络的厉害,我看他以后还能怎样出来混!妈的,还跟他在同一件学校里,眼不见为净。
我也会幸福的。幸福之前,还得好好的处理一些事先。
我现在很享受我那天在你下车之前跟你说的那种感觉。那种危险关系,其实很美妙。哈哈哈

J@son said...

"太过冷静的女人要不得, 冷得很无情的人把你推上神台的女人要不得,剥夺你的权利的女人要不得,不负责任的女人要不得,什么都不过问的女人要不得,过分理智的女人要不得,大小也不要的女人要不得,冷漠无情的女人要不得,不把事情交代清楚的女人要不得,不专一的女人要不得,就是脚踏多条船的女人背叛你的女人更要不得,转眼不认识你的女人要吃不做的女人要不得,慧眼不是泰山的女人要不得,不懂你的苦心的女人要不得~~偏激点。。。只要是女人就要不得"!!!"""请问有什么不一样?

"只要是男人就要不得"!!!

看到这一句,我想跟你讲~~我非常的不爽啊...根本都没根据的嘛.
对男人很不公平哦.. 其实男女都一样. 只是black kid,所以发生在我们身上. 虽然是单身,但绝对不可有这样的想法.人不可能是100%完美的.如果我想你这么想,女人我可很多可以写...因为我遇过啊.你还是对男人改观吧!我能你都能的..哈哈~
偏激篇啊.... 回你的~~ blek

傲慢天蝎 said...

aiyo, 我只是咆哮而以嘛。那么大反应干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