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没用的男人!小白脸

我真得很想骂粗口啦!!!!

#¥%!@#$%^&^%$#@#$%^&**&^%$#@!~!@#$%^&* 这两个男人,男人之中的败类!

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男人???还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眼见为凭!!怎么会有男人贪钱竟然贪成这样像你这样?? 堂堂一个男子汉,却是一个会吃软饭的男人??最可耻的是,你居然还摆出一幅很高崇的样子!我想问,将来,你是要娶人呢还是要‘嫁’呢?其实你选择吃软饭,贪钱,我没意见,这是你的选择。但,我真得像想不到这世上竟然有像你这样假惺惺,表面上一幅正经八百的样子,私低下却是一个社会人渣,斯文败类的男人!!!你居然可以说出那种话!婚姻对你来说,真的不值一提!

在我人生中,认识了另一个挥霍成狂的男人,一位有钱就能包养我的人!!我真得很庆幸认识你,要不是你,我根本不可能上了这一课。原以为如果你不是那么过分的话,还可以维持朋友的阶段,但,你真的太离谱了!说真的,你要包养女人,我没意见,但,我真的真的很想骂你!!你把当我什么??那些见钱眼开的女人啊?你真的以为有钱就能买到一生幸福哦??你真的以为每个女人都愿意让你包养哦?有钱就很了不起吗 ?对!有钱什么都可以,但,请你把眼睛睁大点,做你朋友的我,不是那种女人!!真得很侮辱!你贬低你自己的人格就好,别把我拖下水!

对不起!!你们真得很没用!!离我远一点!!我不介意你们说我偏激,说我有偏见也罢!!我就是承认我对这些事是有点偏见,怎样?我就是不管!!你们就是窝囊!!你们就是丢尽男人的脸!!

1 comment:

J@son said...

long long time ago de blog. haha!
i just read this page. its ok la. u must to know not every guy also like that.. wuwu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