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今天

今天买了一条可爱的吊带裙以及一件性感洋装。
试吊带裙的时候,因为没有fitting room的关系,所以就当场把裙子套上照镜子,是公开的。被旅客赞美。有点小开心。很明显,sales girl 很怕我和朋友只试不买。
在试性感小洋装时被店里的顾客,sales girl以及我的朋友虎视眈眈。我在意的地方他们不在意,就偏偏只注意到哪里。弄得我很歹势。

今天我在69Cafe 里向Siew Li学了很多事情,同时她也点醒了我很多事。我会记得“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我会记得“天地”。我会创造奇迹。

今天是个纪念日,本想有些行动,但,现在实在不是个好时机。

今天我没有哭。

朋友,谢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的信息。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的过。我没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学会站起来,泪水是不便宜的.不要浪费!明白吗?

傲慢天蝎 said...

请问你是谁?

傲慢天蝎 said...

谢谢你。我会控制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 Chong here, Ur msg touch my heart deeply.. i think i cant continue n finish so many dy ^_^ good luck to everything of urs..

Stay cute ya..

Gambateh.. take care :P

傲慢天蝎 said...

Thanks to you Christ. I appreciate your bless =)

Good luck to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