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柯南一梦

再一次地去了他家,在门口放了信便转身离开。
当时的心情很糟,也很紧张。
毕竟是我做错了。

突然,听见他开门,马上加快脚步,拔腿就跑。 不让他看见。

不久后,手机铃声响了响。
他说他知道我来过,也知道我跑掉了。
天啊!接下来的信息尤其令我更加兴奋!
他原谅我了!!!
当场我大哭了一场,在路边大哭一场。
情绪一来,什么也不管,更不管身边的奇怪眼神。
谢天谢地,也更谢谢他。
我的第二次机会。 我会珍惜。

不知怎么的,我竟然被车撞到了。
被抛得远远的,觉得晕眩。

醒了。
脸上的泪依然还在。
原来,发了一场梦。
只可惜,它只是一场梦。
多美丽的一场梦。

-柯南一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