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谢谢,曾经爱过我的你

说真的,还真的得谢谢你。

谢谢你爱过我
谢谢你那段日子的陪伴
谢谢你曾经的真心对待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里的过客
谢谢你那两个星期里的无形伤害
谢谢你的持续沉默
谢谢你让我知道感情里或外应该注意的事
谢谢你教了我很多关于车子的知识
谢谢你让我学会不执著
谢谢你让我更勇敢
谢谢你让我往成长的旅途更迈进一步
谢谢你让我上了人生最宝贵的感情课
谢谢你让我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谢谢你让我的忍耐程度扩大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磨练自己的EQ
谢谢你让我更加清楚知道我要的幸福是什么
谢谢你让我更坚持自己
谢谢你的隐瞒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给自己生命翻开新的一页

快要出国工作了哦,真心的祝福你
祝福你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