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今天早上,‘老公’带了我到教堂一遍。还不赖=)谢谢你,宝贝。知心朋友就像你一样=)

其实已有一段日子是很想到教堂里去了,但碍于daddy不赞成,所以就没有任何的行动。今早听我这么一问-是否可以去教堂,他的脸一度的变黑。但没办法,是他自己说过我可以去参加那里的活动,但就是不能洗礼。Mommy也提醒我说不要一味的做一些daddy不喜欢我们做的事(因为最近我一直在晚上的时候往外跑,daddy有些不喜欢了)。
但,拜托,我又不是365天都往外跑,怎么可以用这一句话 - 做么你每天都出去?家里没有安全感给你么?你把家里当酒店哦? - 责问我呢?再加上,一路以来,我也是循规蹈矩的,没给他们添加什么不必要的麻烦,也因为如此,我错失了很多的机会!我想是时候慢慢的为自己争取了吧?Authoritarian parenting style 的后果!

这几天都想了很多,什么“狗屎垃圾”都想一通,脑袋还真的被我这么一想变重了很多!哈哈哈,当然,聪明人一看就知道我在开玩笑咯,拜托!把脑袋塞得满满的感觉还不赖!不停的想,脑袋不停的转,就猛然感觉到脑细胞很活跃的活动着!哈哈哈!我的头脑没诸塞!

我的“狗屎垃圾”List:

  1. 想想要怎样重新将自己的小小房间做个大大的改造,弄得更女人点。哈哈哈,我的‘老公’-Mandy 星期二就会过来我家与我一起给房间做个大改造!很兴奋neh。
  2. 读了很多的articles,写下必须注重的关键问题,程序等等,想想应该交怎样的proposal给教授,怎样给自己的毕业论文增加根多的分数。
  3. 上网找资料,compare价钱,是时候给自己规划一个规律的生活作息了。减肥!哈哈哈,朋友,我瘦了3kg!我真得开心的在狂跳!!
  4. 依然会参加今年的“饥饿30”。有几个朋友也很有兴趣参加。很好!!找资料,attend营长的briefing,待一切资料准备好的话,就会告诉你们的咯,然后我们就能一起疯狂!突然想起去年那班来自吧生的营员,他们真得很可爱!!他们会不会今年也参加呢?好期待!
  5. 重新衡量自己以及不断的upgrade自己。我相信Siew Li 的话,我可以创造奇迹的!想想那个已经在远远的他,一个曾经让我有梦想的人=)
  6. 每天都得阅读,至少至少500页! 谢绝小说!唯有侦探型的小说可以接受。

No comments: